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火 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收视破纪录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9月,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DWG队和SN队终于进入决赛。决赛当晚,两队为选手们带来了视觉盛宴。虽然SN只拿到了亚军的成绩,但是去了第一届

今年9月,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DWG队和SN队终于进入决赛。决赛当晚,两队为选手们带来了视觉盛宴。虽然SN只拿到了亚军的成绩,但是去了第一届BIN的五杀剑姬,将被写入全球总决赛的历史。今年的比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意义重大的。

全球总决赛结束后一个多月,12月9日晚,英雄联盟正式宣布,2020年全球总决赛冠军、亚军决赛在21个平台上以16种语言直播,平均每分钟观众数2304万人,峰值观众数超过4595万人,创下观看时间超过10亿小时的纪录,再创新高。近年来,随着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行,许多中国球员开始重返战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比赛的关注度。

英雄联盟于12月10日凌晨2点开始停止全区维护(12月10日凌晨1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正在进行的排位赛),发布10.25版,预计停机时间2333.6万-12: 00。除了英雄和装备更新,英雄联盟球队还引入了一系列与排位赛相关的变化。另外,又引入了极限闪光模式,做了一系列的改进。最后,还有一个新英雄,骑着一匹全金属马的芮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