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也想来LPL打职业?”Showmaker中文日益精进,直言相当于本地人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正式结束,Lck赛区dwg队这次夺冠。在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能力,没有一支球队能与之抗衡。我相信他们的冠军是值得球员们信服的,在输掉比赛后,许多lpl官方工作

S10赛季正式结束,Lck赛区dwg队这次夺冠。在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能力,没有一支球队能与之抗衡。我相信他们的冠军是值得球员们信服的,在输掉比赛后,许多lpl官方工作人员发出了令人信服的信息。没想到比赛结束后,dwg队的核心加入了lpl赛区。在最近的直播中,中单showmake还说他是个好中文,基本上是个本地人。你想去lpl赛区打球吗?

Showmaker努力学习中文

我相信绝大多数球员对Dwg队都不是陌生人。作为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冠军队,他们在夏季比赛开始时吸引了许多球员的注意力。作为顶级球队,dwg队自7月中旬以来几乎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哪怕是一个小场次。直到世锦赛的时候输给了jdg,G2,SN,看比赛的球员都知道前两场完全是dwg球队,输的也不严重。从挑选出来的阵容可以看出,他们好像是在练手,只有斌5杀了那局才是真的败了。

夺冠后,很多球员都很关注,dwg队甚至认为自己可以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和荣耀。当然也有人关注他们舰队的发展史。没想到这么差的队伍,从网吧训练出来的,居然能获得英雄联盟最高荣誉。转会期开始后,dwg队的顶级球员和辅助球员率先宣布了离队的消息。这是很多玩家没想到的。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助理球员宣布与球队续约,成为队长,指挥球队。

Nuguri未能完成与团队的续约,基本已经决定加入lpl事业部的fpx团队。估计fpx团队也开出了超高的价格。毕竟之前他还在和t1团队沟通,最后选择了一个价格比较高的团队签约。Lck赛区冠军几乎都会来lpl赛区打球。毕竟lpl工资水平高,竞争水平好,既能保证自己的实力和成绩,又能挣不少工资,比北美分部强。当然,如果你想赡养老人,加入北美分部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在最近的直播中,dwg队中单的作秀人和翻译姐姐的表演效果让很多玩家吃了糖。大家都知道他的中文还是不错的,因为在之前的总决赛中,中文连中单都没喊过,在直播中,他还时不时的来中文,能听懂翻译小姐姐的中文,经过询问,他还说中文太好了,他相当于一个当地人,似乎表达了他来lpl玩的想法。估计两年后showmaker也会成为韩国援球员加入lpl。

​​​​​​​​​​​​​​现在lck赛区的顶级职业选手在韩国,打球,一方面是为了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另一方面是为了准备外援,基本上都是向中文和英文学习。这样,他们的状态下降后,可以无缝连接,加入欧,的lpl师和美师继续玩游戏,也可以得到很高的工资,尤其是那些在lck取得好成绩的球员。毕竟在lpl比赛区,说我爱lpl能给他们带来无限的好处,可能是地域文化的差异。如果是在北美赛区,可能不会有那么多。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