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厂长决定复出,特地在韩服加强训练,胜率俯冲直下掉到钻石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转会期,大家肯定都有话要说。现在游戏还没开始,能讨论的话题还是比较有限的。现在有两大话题。一个是新版S11游戏是否会对LPL赛区产生较大影响,下赛季版本变化是否会出现

说到转会期,大家肯定都有话要说。现在游戏还没开始,能讨论的话题还是比较有限的。现在有两大话题。一个是新版S11游戏是否会对LPL赛区产生较大影响,下赛季版本变化是否会出现强队或弱队,强队变成弱队,弱队变成强队。

除了新版的题目,我们还看到了一个题目,就是转学期的内容。转会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退役球员,韩援,回归,舍瓦回归北美,当然也有球员来到LPL,比如RW和ES卖LPL名额。将接手的两支球队是AHQ和JT,他们将加入LPL,来自LCK的韩援,以及由该队提拔的新人等等。

这些人都是LPL赛区的新鲜血液,但最近有一个消息真的很让人吃惊。消息是厂长居然回来了。其实这个转会期接触回来的有三个人,一个是uzi,uzi是9位数签名的,但是真实性不高,因为uzi半年后会符合回来的条件,半年后不确定。

还有康帝,康帝,他因为假球被曝光,然后被禁赛18个月。现在是时候了。透露他加入了一支年轻的队伍,在队里当过野教练,不再在一线打拼。边肖最没想到的是厂长决定回来。边肖为什么感到惊讶?因为厂长真的老了,操作肯定不如以前了。这样的厂长真的能回来吗?还是回来后真的能有结果?

现在厂长27岁。我们一般说厂长白活了28岁,以后29岁。大部分职业选手23岁的时候就已经很老了。很多球员会在25岁之前退役。如果厂长回来,明年上场就28岁了。这让人担心,最近的一些现象也让粉丝感到非常担心。

最近厂长决定回来后,特意加强了在韩服的训练,但是我们看到厂长的胜率直线暴跌,还是50%。短短两三,胜率降到了42%左右,舞台位置也从大师降到了DIA一号,这真的是东山再起的条件吗?当然,当你看到厂长和野英雄打了一场硬仗,即使失去KDA也不会太难看,让人又有了希望。

边肖的想法和大多数网民一样。不管厂长演的好不好,只要他愿意回来,肯定是双手欢迎的。如果他最后没有回来,也不会影响大家对他的爱和尊重。一切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