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食物语最难发现的彩蛋?背景都是食材,藕片的设计绝了

2020-12-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恋爱女性中拟人化的美食主题游,美食语言总是在细节上制造惊喜。玩游戏就像找藏起来的小彩蛋。不仅游戏中所有的吃魂者都是用菜做的,就连展示吃魂者的插画背景也离不开食

作为恋爱女性中拟人化的美食主题游,美食语言总是在细节上制造惊喜。玩游戏就像找藏起来的小彩蛋。不仅游戏中所有的吃魂者都是用菜做的,就连展示吃魂者的插画背景也离不开食物。有朋友注意到这个吗?

在良品插图的背景中,我们通常吃主食。从背景来看,土豆,米饭,面条,红薯都有。他们和良品灵魂食客一样。虽然数量很少,但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

主食做好了,点菜。在尚品插图的背景中,有一组绿色蔬菜。大白菜叶子和生菜叶构成了山,豌豆荚构成了孤舟,藕起到了太阳的作用,大白萝卜完美地融入其中,成为“山水画”的一部分。

宝藏和插画的背景开始变得昂贵,背景布满了山和宝藏。仔细一看,你会发现简直就是一场“蘑菇聚会”。近处的蘑菇和远处的平菇做成的山都是小格,远处的山是贵的羊肚菌,近处的散的是松茸,左边的金蘑菇也很吸引人,整个背景里的穷人和小主恐怕都得吃了。

皇家绘本的背景终于进入大众化的吃肉过程,但这套可以算是上海味了。乍一看,远处的雪山其实是一片片肥美的牛肉卷,而眼前的却是海参、虾仁、鱿鱼须、贻贝和太阳一样的热鸡蛋,简直就是火锅。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不仅不同档次的插画有这样的惊喜,不同菜系也有各自的彩蛋,一般都是设置在不同风格的代表地和地方民居的特色建筑中。比如浙菜的背景图,隐约可以看到三池映月的样子,远处还有一座小雷峰塔,颇有辨识度。

当然也有代表性的建筑特色。比如徽菜背景中出现的徽派建筑的象征——马头墙,还有具有皇宫建筑特色的京建筑。

你的朋友找到这些鸡蛋了吗?你觉得哪个鸡蛋设计的最精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