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狗大战”未完待续,Uzi谈厂长复出:今年是最好的选择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简自豪和厂长是LPL最具代表性的球员。RNG和EDG统治LPL一段时间,但随着球员的调整和其他球队的崛起,RNG和EDG成为LPL的回忆和象征,这意味着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 近年来,RNG和EDG的成

简自豪和厂长是LPL最具代表性的球员。RNG和EDG统治LPL一段时间,但随着球员的调整和其他球队的崛起,RNG和EDG成为LPL的回忆和象征,这意味着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

近年来,RNG和EDG的成绩不是很精彩,在世界比赛中也没有出现过。简自豪和厂长也选择带着他们的年龄和身体疾病离开LPL竞技场。虽然他们身体上不在LPL,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从未离开过,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回来。这就是厂长宣布他们复出的原因。

厂长宣布复出

导演S9在赛季中从球员变成了教练。虽然他没有宣布退役,但是这个年龄的球员不太可能继续打游戏了。因此,许多观众认为导演要退休了,但他以不同的方式领导EDG。

然而,在冬季转会期间,有很多厂长复出的消息。同时,EDG也做了微妙的宣传。最后,在很多人的期待下,厂长宣布从教练那里抽调球员,继续以EDG.Clearlove的身份上场,即使厂长明年28岁,LPL观众也会继续支持和相信他。

简自豪:今年是最好的选择

看到厂长回来后,LPL上下震动,各方都在议论厂长,简自豪也不例外。厂长宣布复出后,简自豪首先跑到厂长的微博上评论五个问号。虽然他也在转岗期间看到了厂长复出的消息,但是现在看到厂长回来就不一样了,心里还是充满了惊喜。

当EDG宣布Clearlove是野玩家的时候,这个消息炸了朋友圈,直播的时候很多观众也在讨论简自豪。为此枣子哥也给了一个轻微的评价,说厂长今年复出是最好的选择!

为什么要这么说?正是因为EDG今年的阵容非常强大,厂长才有机会挑战世界冠军!虽然官方还不可能宣布大阵容,但阿布已经在直播室发布了消息。EDG的阵容和之前透露的没有什么不同。圣枪哥和毒蛇加入,斯科特和田野续约,两个潜在的球员,潇湘和杰杰留下。另外还有厂长这个“老怪物”。EDG的阵容令人印象深刻。

《猪狗大战》待续

厂长复出后,观众也想看看简自豪复出的消息。曾经的“猪狗大战”是LPL的热门话题,现在厂长回来了,枣子哥哥也有机会回来了。因此,当晚很多观众在简自豪的直播室刷弹幕让他回来。简自豪看到仍然有那么多观众相信他,他的心不禁怦怦直跳。

事实上,简自豪还有机会回来。虽然他现在已经退休,但RNG给了他一年的康复机会。只要他身体恢复的好,状态没有完全退化,他就有机会回来。简自豪在直播室已经多次谈到这件事,只要条件允许,回来不是幻觉。

现在简自豪的日常任务是锻炼和排名。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枣子瘦了不少。可见他也在认真准备复出。

LPL球员在退役一年后才能回来,简自豪夏季比赛也是时候了。理论上有回来的可能。就状态而言,简自豪保持得比厂长好,即使厂长能回来,简自豪也没有身体,所以是时候等身体恢复健康了。

总结:厂长需要掌声

很明显,厂长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心理准备。他也知道他回来会面临什么样的期待和意见,但他还是选择回来,所以朋友们应该给他更多的掌声和尊重。每一个捕梦网的人都不容易。

S11应该是厂长的最后一年。就像简自豪说的,今年是厂长回来的最佳选择。如果“5000万”阵容没能影响到世锦赛的成功,很有可能就是diss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