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预祝EDG春季赛夺冠!Meiko回应:暗示夏季赛虐我?

2020-12-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次转会期间,随着EDG主教练明凯成为职业球员,他将在新赛季再次上场,EDG在新赛季的阵容也引起了许多LPL球迷的热烈讨论。从新赛季EDG可能的阵容来看,是上单圣枪哥、代业厂长

在这次转会期间,随着EDG主教练明凯成为职业球员,他将在新赛季再次上场,EDG在新赛季的阵容也引起了许多LPL球迷的热烈讨论。从新赛季EDG可能的阵容来看,是上单圣枪哥、代业厂长兼杰杰、钟丹球探、双人路蝰蛇、田野。抛开竞技状态,看球员巅峰时期的阵容实力,这个阵容已经可以用“豪华”二字来形容了。

尤其是厂长成为职业球员,可能会在新赛季给EDG带来很大的变化。因为我们都知道2020年是EDG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尤其是在夏,EDG队历史上第一次错过了季后赛。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不是EDG球员的糟糕表现,而是指挥和决策上的麻烦。因为从整个2020赛季EDG的比赛情况来看,优势被多次逆转。因此,虽然厂长的回归可能不会大大提高EDG的整体实力,但至少可以带来指挥和决策上的明显变化。

当然,因为目前EDG只宣布了厂长的回归,其他职位还没有正式宣布。因此,在最近的直播中,EDG球员也相继关闭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以防止更多的消息泄露出去,EDG助理球员田野和简自豪最近连续两次出现这种情况。因为田野不能和简自豪交流,田野用打字和简自豪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因为田野在双排助攻简自豪时确实发挥出色,简自豪也表扬了田野。“打场地,场地太强了,我觉得我什么都能打,什么都能给我带来胜利。”对于这种赞扬,田野谦虚地说:“别这样,我是个混蛋!”

也许我已经知道了新赛季EDG的阵容,简自豪是第一个祝愿EDG一波的,说“拿冠军场,春赛夺冠,先奶你。”对于这种“毒奶”,田野也直接回应,“暗示夏季赛虐我?”对于田野的那句话,简自豪说:“球场太尴尬了,拿不起来。”

事实上,田野会这样说,因为到夏季比赛时,简自豪已经退役一年了。也就是说,简自豪可以在联赛规则下选择回归。另外厂长都选择回来了。作为最经典的“猪狗大战”的主角之一,简自豪当然是挠痒痒的。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没有什么比夺冠更刺激的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简自豪夏季奥运会会回来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