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U训练赛不敌YM!PDD耐心安慰队员,地狱式训练正式开始

2020-12-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而作为唯一的吴,由斗鱼英雄联盟主播组成的队,最近在PDD主教练的带领下,与进行了三场训练赛。然而,正如许多人所料,DYU在连续三场训练赛中输给了YM。毕竟,主播队和职业球队

而作为唯一的吴,由斗鱼英雄联盟主播组成的队,最近在PDD主教练的带领下,与进行了三场训练赛。然而,正如许多人所料,DYU在连续三场训练赛中输给了YM。毕竟,主播队和职业球队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

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单打选手是灰色和灰色的,在使用Carry型单打英雄的时候依然发挥的非常好。第一只吉剑和第三只猴子对YM构成了巨大的威胁。但是,英雄联盟不是个人游戏。即使打得好,也不能带领DYU走向胜利。

以及野选手的格局,作为主播大赛的FMVP选手。在这三场比赛中,我终于遇到了一个难题。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主播比赛中,格局可以说是场位不匹配。不过在与YM的训练赛中,可以明显感觉到野路线的格局是被职业球员针对的。而且不能在主播比赛中发挥Carry效应。

处于单一位置的王纪超,是对DYU限制最大的球员。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王纪超是英雄联盟的主持人,他擅长使用发展型英雄。然而,在这三场比赛中,YM的钟丹是一名非常强势的职业球员。最后,在这三场比赛中,王纪超也成为YM中野的目标。记录一度非常惨淡。

而双人路石页和批判玩的还算不错,如果没有别人的干扰,他们甚至还能玩YM的双人路Only,因为有英雄池。如果和批判签名英雄在正式比赛中被班淘汰,我相信稳定的依然会受到很大的制约。

然而,在看了DYU和YM的三场比赛后,作为主教练的PDD并没有生气。同时,PDD还表示,“DYU输给YM是意料之中的事。”后来PDD也对DYU每个球员的表现给出了比较好的评价,说在直播受影响的情况下球员能这样打还不错。

其中,PDD最关心王纪超,因为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王纪超确实是战绩最差的一个。至于王纪超的表现,PDD表示将为王纪超安排两名非常凶猛的现役单身球员,在未来给予王纪超地狱般的跨线强化训练。当然,除了王纪超,PDD也是针对其他球员不同程度的强化训练项目。我相信,在PDD地狱训练的指导下,DYU也能在德杯到来之前迅速增强自己。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DYU会成为德杯?一支令人惊讶的球队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