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游“破晓”实战曝光,玩家表示太失望,这是魂斗罗吗?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在第五届荣耀大典之际,荣耀国王规划了未来的诸多产业,包括荣耀国王电视剧、动画和两个衍生游戏代码:破晓,代号:出发。别人我不是很感兴趣,但对两

在第五届荣耀大典之际,荣耀国王规划了未来的诸多产业,包括荣耀国王电视剧、动画和两个衍生游戏代码:破晓,代号:出发。别人我不是很感兴趣,但对两个新游戏还是有很多期待的。

破晓是一款格斗手机游戏。从透露的实战画面来看,我们对未来的期望会很高,有点像DNF,人物模型略大,操作连贯,技巧酷炫。

而且大概率离开和原神一样,属于rpg的手游。同时上线的话,三款游戏的大ip就收齐了。moba、FTG和RPG可能凭借荣耀国王的ip垄断手机游戏市场

前几,有玩家曝光了一款至今依然已死的游戏,破晓的实战视频我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这个视频,那就是失望。

我们所想的,官方宣传是这样的,酷炫的技巧,坦诚的战斗,帅气的定格特写,一切似乎都符合我的审美,只是实战变了。

目前曝光的实战视频与官方发布的动画无关。1v1变成了混乱,近战的特写变成了远端固定镜头,混乱无序。可以说天地有别。

刚开始和王者一样,3v3匹配,但是目前好像只有三个英雄可以选择。队友抢一个就一定要抢另一个,不过不用担心,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英雄上线,只是试探性的。

战斗的时候会比较乱,因为毕竟六个人在这个狭小的地图上战斗,取胜的方式不是哪个团被哪个团消灭,而是看倒计时后人头数,也就是说每局时间固定,持续150秒。

英雄的特色技能保留了下来,但是有些特效做的不好。比如李白还会画圈,黑字母还会气炸。不过这种技能机制在这样的花脸里看着还是有点不舒服。也许这就是它是半成品的原因,无论是攻击感还是特效都很差。

有玩家说,这不是魂斗罗?吗

这的确是天美旗的作品,如果它真的被魂斗罗,取代,两者之间的差距真的很小,但一个是混战,另一个是遥远的。如果真的是按照魂斗罗,的说法制作的,那么这场比赛就真的没有期待了。

不过,我还是有点希望的。我不相信我们能做出一个王者衍生游戏,做出这么沉闷的游戏。就像我们广告里看到的吃坤游戏,变成了侠游戏。腾讯不太可能这样砸自己的招牌,也不会让这么差的游戏毁了荣耀国王的ip,你怎么看?

Dnf放鸽子好几年了,给了国王这么长的准备时间。上线的时候应该是王炸,这样dnf根本没有市场。如果这么做了这么久还是熊,我宁愿不要像这个游戏一样上网。我很喜欢格斗游戏。dnf的终结之旅也已经玩了好几年了。真心希望有一款质量好的格斗游戏上线。DNF已经放弃了期望。破晓是最后的等待。希望这个实战视频真的只是测试版。

如何看待这个曝光的游戏?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