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德杯输给IG,Uzi表情包上热搜,“痛苦面具”代表粉丝心情

2020-1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德玛西亚杯是一个测试球队状态的好地方,很多球队甚至派打德杯,作为主力球员,以便在春季比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可以说,派出主力阵容的球队是在争夺总冠军。然而RNG是个例

德玛西亚杯是一个测试球队状态的好地方,很多球队甚至派打德杯,作为主力球员,以便在春季比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可以说,派出主力阵容的球队是在争夺总冠军。然而RNG是个例外,整个主力阵容都打不过其他俱乐部的二队。

再来看看在打的球员,魏,Cryin,Agla,明都是一线队的成员,他们也将是春季大赛的第一人选。他们在BLG面前输了一场,但观众此时并不那么愤怒。双方至少打了50分钟,打了个来回。然而,当他们与IG战斗时,RNG生病了,突然把他们的优势变成了劣势。

RNG集团的战犯病了,简自豪戴着“痛苦面具”

RNG在前20分钟打得非常好。凭借潘森和奥拉夫,的强强联合,IG被碾压,野区资源全部被控制;然而,在20分钟的龙团里,RNG上演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小虎被捕时,想打三次五次,被IG团灭了。

这让简自豪很生气。他看了整场比赛。一开始他在ig前期就看到了这么大的劣势。他直接夸口说海口说“IG比赛结束了,恭喜RNG”。当RNG在20分钟内被军团摧毁时,简自豪情不自禁地喷了一句:RNG不配获胜。

尽管在20分钟内被军团摧毁,但RNG仍然有一些优势,而且它可以在一场精彩的战斗后获胜,所以事情发生了变化。龙魂团的cryin 潘森闪现晕EZ,RNG只要花一秒钟就能赢。结果小明牛头失误,把EZ推开,RNG直接爆炸。这一波龙魂团又被团灭了。

这两次群殴后,简自豪气得“病了”,表情包“痛苦面具”直接被送去热搜。简自豪的表情就像RNG球迷的心情一样,从“IG比赛结束”到“RNG回基地”只用了两个小组战。

经典IG有个很大的缺点

我们来看看上一张经济图。事实上,RNG在比赛的前20分钟表现完美,以最高的速度领先于IG7.4K经济体。说这样的游戏应该顺利结束是有道理的,但IG还是IG。就连二队也有一支“打血管”的队伍,是经过两波团战硬生生翻盘的。

看到这个经济曲线,朋友们会不会想到另一个团队?如果RNG队的标志被隐藏起来,人们真的会以为是EDG。

看到RNG领先这么多,你可以输了,不仅简自豪生气破口大骂,还有很多RNG球迷。赛后,RNG官方博客被直接炮轰,其中小虎被喷的最惨。这不是简单的退休问题,而是直接把人和桌子搬走。

“顶虎”不适合道路生态

毫无疑问,小虎转型的单一效果并没有出来,无论是英雄池还是路上的游戏生态小虎都不熟悉。比如输给BLG的情况下,对面的单人选手凯南,前十场职业比赛都没赢,对线小虎同时获得并获得MVP。

比如小组赛前40场,被班击败34场,出场3次。小虎赢了三场,输了两场,与此同时,他赢得了对面的MVP。可以说是一个人降低了这个英雄的胜率。

由此可见,小虎英雄池并不适合入榜。在这些比赛中,他用上了阿卡丽、塞拉斯等AP英雄上路,青钢营等前排拳手不敢带,导致RNG的阵容与其他球队有所不同。从对线,来看,小虎比一些青年队和二队,训练得好,但是最后的阵容遭受了损失。

在德杯,开始之前,LPL观众还在期待着小虎转型的表演,但是看了德杯,之后,观众已经失去了这种期待,只能在德杯这样表演了,在春季的比赛中,他们不得不面对沙希、宾、努格里这样的“猛男”,而小虎在路上的发挥就更难了。

现在的上市不是前两年大叔和博比那样的英雄。自上市以来,LPL的上市迎来了翻覆地的变化。不知道面对滑板鞋、鲁安这样的英雄,该怎么办?据估计,简自豪想回到取代小虎的位置上。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