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出全屏视野了?”Uzi被对方男枪窥屏,1-8战绩后公开举报

2020-1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随着德玛西亚杯,的发展,lpl赛区的所有主要球队都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能力。Rng团队重组后,整体状态和成绩波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随着德玛西亚杯,的发展,lpl赛区的所有主要球队都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能力。Rng团队重组后,整体状态和成绩波动很大,uzi解释的时候很生气。在rng队被淘汰的当,简自豪偷窥直播,卡莎1-8。以至于两队都有9个人在吐槽和射野男枪,连uzi都公开报道英雄联盟现在在比赛结束后有全屏视野了?

Uzi峡谷之巅被对方打野窥屏

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对uzi并不陌生。作为前lpl赛区顶级AD球员,他在职业舞台上有很多精彩的操作。退役后虽然一直在直播,但竞技水平并没有下降多少,能在国服和韩服的比赛中打出很多精彩的操作。前段时间因为世界大赛,峡谷之巅受到了国服的极大关注,所以uzi作为顶级职业选手,也得到了自己的名字ID。在这段时间里,乌兹的峡谷顶ID一直是自己用的,峡谷间的高端局应该也知道这件事。

在峡谷顶玩的时候几乎uzi都会直播,但是峡谷顶绝大多数玩家还是有游戏素养的,很少有玩家去偷窥屏幕玩游戏。大部分人都会强行照顾uzi,对手和队友都会聚集在下路我记得最惨的一次是简自豪和小虎双排,二班龙王来下路杀小狗。我刚回到队列补兵,却发现对方的中野在草丛里等着,同时在蝙蝠侠的最后一滴血里,对方的命令从tp传来,直接来了一个五人包,uzi崩溃了。

就在直播的前两天,简自豪遇到了更多的事情。它原本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峡谷的顶部。每个人都很兴奋,因为他们能够给uzi排名。毕竟很多球员都很喜欢他。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对手似乎很有射击野人枪的意识,几乎能感觉到乌兹的人在哪里。随着比赛的进展,对手的单打安妮忍不住了。也可能是因为男枪在聊天中打了一些字。安妮直接曝光,说男枪在偷窥屏幕,一直在报位置。

这件事也很快在游戏中引起了很大的骚动。除了男枪,包括uzi在内的9名队员都非常愤怒,甚至男枪的4名队友也开始公开吐槽男枪。虽然我们在公共屏幕上聊了一会儿,但是因为男枪发展这么好,我们输了比赛。在排名结算界面,简自豪愤怒的点开了报告,还说,难道说英雄联盟现在有全屏模式了?还是这家伙的觉悟真的好?政府当然不能处理偷窥的问题,只能说是违背道德。

​​​​​​​很多玩家对于偷窥屏幕的问题还是很难受的,尤其是一些顶级职业玩家。大部分玩家直播的时候都会开始延迟,但是这样会对观众的反应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直播的时候会屏蔽游戏里面的小地图。简自豪已经尝试过一段时间了。随着账号的变化,他逐渐放开了迷你地图,但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非理性玩家。查了一下游戏里面的聊天记录,很有可能男枪会被正式封号。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