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药水哥这次躲不了,与刘洲成矛盾升级,惨遭点名挑衅:让你一只手

2020-1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直播领域的艺术大师,姚现在是家喻户晓。他的直播效果和他在其他圈子的活跃程度使他成为直播领域最活跃的人。而且药水哥变成了表情包出现在大家的社交圈里,显示了药水的

作为直播领域的艺术大师,姚现在是家喻户晓。他的直播效果和他在其他圈子的活跃程度使他成为直播领域最活跃的人。而且药水哥变成了表情包出现在大家的社交圈里,显示了药水的赋和人气。但是这样的人总是会惹上麻烦。

近日,《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三季即将开播,虎牙直播也正式宣布,尧尧将继续参加此次活动。耀水哥之前参加过两次,先是挑战易龙,然后打电话给同样以拳击闻名的邹市明,但是尧尧会在第三场比赛中挑战谁呢?很多网友可能过于信任尧尧,甚至开了“瞎艾特”。然而,更多的网民实际上选择了一位男歌手,那就是刘洲成

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刘洲成,曾经是top combine的成员,创作了很多优秀的、好听的作品。但在此之前,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都非常愤怒的事情,就是他竟然虐待自己的妻子,引来无数网友的谩骂。如今,每个人都为刘洲成,艾特,疯狂,似乎想看看药水哥能否在这次挑战中将刘洲成击倒在地!

人们为什么来刘洲成, 艾特?因为尧尧之前发布了几首新歌,这意味着刘洲成,的家庭暴力很多网友鼓掌支持尧尧!这一次无数网友直接从微博下面爬起来,谁稍微打开一点微博,都是网友打电话给别人玩自己的消息,会让他们生气!也可能是这一点,引起了双方的矛盾,而刘洲成的话,直接把矛盾升级了!

刘洲成对瑶水哥哥说:“我准备好了,让你一只手”!这太狂妄了。妖水哥,不管怎么样,都是打过擂台的人,身材很好。他可能不是特别会玩,但是一定很有抵抗力!刘洲成在这里肯定不会太差。毕竟他是歌手,平时会很注意自己的身材,所以在健身方面,绝对不可或缺。

看到这次矛盾升级,看来药水哥又要面临一场硬仗了!《虎牙功夫嘉年华》第三季将于12月27日开播。不知道大家是否认为尧尧可以成为“文瑶”,正面击败刘洲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