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狂人后悔了!50W合成辟邪玉失败,已高调发布“悬赏令”

2020-12-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徐旭的宝贝合成了4技能攻击3.0辟邪玉,让疯子很羡慕,开始捣鼓,然而疯子并没有合成辟邪玉。毕竟没有噱头,两个人合成的!但是入门5.0里的邪玉还没出,疯子二话不说就

前段时间,徐旭的宝贝合成了4技能攻击3.0辟邪玉,让疯子很羡慕,开始捣鼓,然而疯子并没有合成辟邪玉。毕竟没有噱头,两个人合成的!但是入门5.0里的邪玉还没出,疯子二话不说就要成为第一个合成主播。然而花了50W,疯子后悔了,全部浪费了!

狂人后悔了!50W合成辟邪玉打水漂

众所周知,邪玉的入门非常强,可以大大提高人物的攻击力。但是很难找出完美的进入属性,概率就成了无底洞。想当初,徐旭宝贝花了几百万,勉强合成了4个辟邪玉技能,这是普通玩家买不起的!神浩未必能出来。自从“长安on the Cloud”问世以来,疯子从未放弃,为顶进辟邪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邪玉众多词条中,技能攻击和实力属于强范畴,大大提升了作用。疯子剑灵,痴迷4个词条和5.0玉辟邪,来回花了50W左右,竹篮打水一场空。剑灵本身佩戴的邪玉【技能伤害提升】提升2.9%,所有属性提升提升14.6%,爆炸。但是总有一些缺陷,属性也不完美。

疯子正在穿越一个大区域,多次高价接收3个词条和5.0邪玉,以此来争取。但是合成的概率比较“坑”,一个接一个,心态崩了!面对这种情况,有些疯子后悔了。仅仅为了强入门辟邪就花了50W多,有些太不值了。

狂人也发布“悬赏令”,跨一高价收4词条属强辟邪玉

疯子捣鼓拿了50W,最后一无所获。他懒得打一份未央幻境,在十字一发布了“悬赏令”!只要4个词条和5.0都是强恶玉,他就会高价收藏,不打算自己动手。确实,从跨大面积来说,50W买4件是辟邪的强玉,绰绰有余,甚至不止一件!不过,别说是全服大赛。4词条和5.0都是辟邪的强玉,还没出现。不过有两个技术攻击条目,在B叔和小徐旭手里。

作为第一剑的灵魂,没有入口,属性全的顶级SS玉,就是疯子的心结。但是未央已经出去很久了,疯子已经把钱都输光了,所以已经麻木很久了!要知道,50W足够买一个全身15创造的账号,却被邪玉的细节难倒,疯子只能无语。按照疯子的性格,虽然后悔,但还是要继续。

总结

,顶级入门SS辟邪玉,普通玩家基本不可能。哪怕在未央幻想里碰巧爆了,也会上架销售!这些恶灵是专门为沈浩准备的。作为大主播,他们必须追求完美。徐旭的宝宝已经从4项技术攻击中毕业了,所以这个疯子不甘心。最大的遗憾是他没有被强玉辟邪。所以,我们就集体号召未央幻境里的一个玩家“爆肝”。一旦出了,就要高价收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