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于定了!SowrdArt转会TSM!初加盟就口出狂言:“北美太怂”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月27日,之前嗓门很高的蛇终于安下心来,加入了北美!魔神TSM,这对于NA粉丝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转会。同时有几个问题:为什么TSM在中国?这么受欢迎,蛇能给TSM带来什么变化?

11月27日,之前嗓门很高的蛇终于安下心来,加入了北美!魔神TSM,这对于NA粉丝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转会。同时有几个问题:为什么TSM在中国?这么受欢迎,蛇能给TSM带来什么变化?

北美的中国之光

作为TSM 9年的终极老兵,作者负责任地说,爱TSM就要有一颗爱国之心!为什么这么说?很简单。从SoloMid的语法逻辑来看,它是NA中唯一一个由动宾结构语法组成的团队名称,符合中文语法强调动作和做的习惯。

当然,这是我的小笑话。离家近一点,从最初的Reiginald,Chaox,TheOddone,Xpecial的阵容来看,四个都是中国人,也正是因为Chaox经常穿着国服和小苍一起玩,这与优酷等平台在中国的崛起不谋而合,所以被很多网友熟知,TSM也成为了中国北美英雄联盟的朋友

曾经的公路赛跑运动员胡德泽和传奇的ADC野龟都是中国人

到目前为止,刚刚退役的Bioforst、彭亦亮、Spica都是美籍华人球员。

剑术:TSM第四代辅助

中国元素多,使得tsm在中国拥有超高的粉丝。但是,队里从来没有一个真正的中国人。随着蛇蛇的到来,TSM又可以吸一波粉了!从酷派Xpecial、韩国冠军Lustboy、小王BioForst到今的Snake,TSM迎来了球队第四代主力援(我知道有人想说YellowStar,但他在北美的表现堪称灾难级,有兴趣看15年视频)。

大蛇在国内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偶尔亮眼。但是,俗话说,宁为凤尾,不为鸡头。大蛇在苏宁世锦赛一路夺冠的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实力毋庸置疑!

SowrdArt:NA太蠢了!我会给你带来LPL元素!

TSM在世界比赛中的表现很差。虽然他们在比赛中提出了谨慎打野的核心套路,但仍然没有取得效果。就像太平洋赛区的评价一样,TSM为他们做了一切,但是北美整体竞争力不足,环境薄弱,没有足够的实力去考验战术。

Snake在她加入的镜头里直言不讳的说:你太保守了,我会把LPL的凶狠风格带到NA!

关于贸易支助管理的变化

是的,在作者看来,Bjergsen的退役是球队换旗的绝佳机会。球队引进了超级厉害的中路powerofvil,中路实力也没损失多少。关键在于引入蛇,蛇给团队注入激进风格。随着BB和DL在路上的退出,TSM的新时代悄然开启!

人生总有遗憾,大师兄放下执念

说了TSM和Snake Snake,其实可以合上笔,但是感觉一个人走了还是要写的。Doublelift小时前宣布退役!对于大师兄来说,最初的印象是在CLG玩ADC,后来他笑了,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ADC玩家,和作者最喜欢的Chaox一起成为了NA最好的骄傲。不过从意志品质来说,还是能看出大师兄比CHAOX (黄山)强。

也许是目睹了太多的起起落落和离别聚会,DL在朋友Bjergsen退休后不久就宣布退休。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老大哥加入了TSM的大家庭,享受瓦罗伦特新游戏,赢得美好的回报。毕竟他女朋友是TSM英雄联盟的CE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