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新皮肤又来了?小马宝莉新皮肤来袭,咖位堪比主角!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游戏中有一个独特的皮肤系统。玩家在商场买自己喜欢的皮衣。如果你是一个老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这个皮肤设定里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系列,就是‘连皮穿衣

众所周知,迷你世界游戏中有一个独特的皮肤系统。玩家在商场买自己喜欢的皮衣。如果你是一个老迷你世界玩家,你一定知道这个皮肤设定里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系列,就是‘连皮穿衣’!目前这个游戏有两个链接皮肤系列,分别是《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

最近,在12月的最新更新中,有两个小马宝莉链接皮肤,即星光熠熠和元宝。这两个玩家从上线开始就被很多玩家喜欢,元宝也有彩虹尾巴。在游戏中使用这种皮衣,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目前已接近2020年底,2021年即将到来。

2021年1月1日,据了解,政府将开设双旦花园活动,现在有报道称,一个新的皮肤将出现,这就是月亮公主。这种皮肤也属于小马宝莉,的联动皮肤但是相比星光熠熠和元宝,月亮公主的咖啡位明显更高,皮肤上的设定也比前两种皮肤更华丽!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开始兴奋了。

原著中月亮公主掌管月亮,动画中月亮公主的外形以深蓝色为主,所以游戏中月亮公主皮肤的主色也是深蓝色。而且这种皮肤用独角兽和翅膀装饰,既保留了原味,又用一点点其他元素有所突破。同时,这种皮肤兼具物理效应和足迹效应。具体效果如何?还是要等到更新才知道。

短短一个月,迷你世界已经更新了三张小马宝莉皮肤,我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对此感到兴奋了。期待迷你世界越来越好!带给我们更多有趣美丽的肌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