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仅展示鉴定的4把武器,就让不少小伙伴舔屏了!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西游,的梦幻世界里有一句话:一条项链造就一个法律体系,一件武器造就一个物理系。这说明了一条最好的项链,一件最好的武器对一个法制和物理系的重要性。 拥有一件神器级武

在西游,的梦幻世界里有一句话:一条项链造就一个法律体系,一件武器造就一个物理系。这说明了一条最好的项链,一件最好的武器对一个法制和物理系的重要性。

拥有一件神器级武器需要三个步骤:第一,必须敬业,然后才有机会追求物理系,最后才有机会梦想物理系。

这位玩家在锻造宝石后鉴定出了纯伤害为1044的宝珠。算上融化后敏捷点带来的伤害加成,此武器总伤害达到1074。

160级强化的非专用武器极限伤害为667。虽然这个武器的伤害只增加了3点,但是它的命中却暴力很多!而且这个武器也有你这样的破的,会!

玩家的运气相当不错,第一次鉴定迟明的时候喜欢提到神器。

更让人惊讶的是,根据玩家自己的披露,武器的元体是命中530,伤害501,附加特效的概率是6%!

当然,玩家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因为与此武器同时鉴定出来的武器是物理系的梦想。

这两种特殊的130级武器,每种都有最好的属性。

130级的武器很少见,会伴随非* *使用减* *命中。当然这两个130级武器离神器很远,只有特效简单。

这个玩家绝对是物理系梦寐以求的职业家用。

看着这130级双蓝字弓箭,人们不得不感叹,玩家还是蓝职业的。

小伙伴们,你们看这种武器会流口水吗?你羡慕吗?尽快过来鉴定!你的千伤神器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