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JDG宣布牙膏重回中单首发,兮夜表现太差,和大舅子一起守饮水机

2021-01-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春赛的比赛。大家一定都看过夺冠热门球队。现在,有熟悉的IG,TES,JDG,SN等。这些球队之所以被大家所期待,是因为他们除了之前的好成绩之外,这个赛季也做了

最近很多人都在关注春赛的比赛。大家一定都看过夺冠热门球队。现在,有熟悉的IG,TES,JDG,SN等。这些球队之所以被大家所期待,是因为他们除了之前的好成绩之外,这个赛季也做了调整。通过本赛季的调整,他们加强了一些位置,很多顶级球员也在期待转会。

比如我们今要讲的球队大家都很熟悉,就是从红米来了就开始崛起的JDG队。原队员多次在季后赛表现出色。在S9,他们甚至获得了春季冠军和夏季亚军,但在世界比赛中表现不佳。

所以JDG团队决定做一些改变。大家看到世界大赛有一个选手表现不错,但是队友问题太多,有点难以承受。这位球员是兮夜,兮夜当时还是LGD球员。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在世界比赛中的表现。兮夜肯定尽力了。他没有任何问题,但最终止步前16。毕竟,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兮夜的表现如此出色,以至于世锦赛后,所有的球队都抢了他的风头。最后,兮夜决定加入JDG,俱乐部也给了兮夜很多优惠待遇。就连兮夜也出面了,JDG直接花钱给当时被放鸽子的小叔报名,但一开始他说要把小叔借出去,目前没有。

虽然兮夜开局成功,但在第一场比赛中,他表现糟糕。两个维克托根本不合作,也没有支持。打野的时候一个人要把节奏都调出来了,有点难度,最后输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场向BLG和JDG宣布,牙膏将返回中单首发。因为兮夜表现不好,他被安排到替补席上。

我们看到牙膏在这场比赛中回到首发阵容后,两张牌填满了支撑,中单没有带着节奏打野,而是带着节奏打野,最终以轻取BLG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现在兮夜很尴尬,很多人都说他要和他姐夫一起保管饮水机。

无论如何,兮夜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他。我希望JDG俱乐部能考虑一下,给他一个机会。你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