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玩家的初步胜利:突破材料可以转化,纪行加入额外树脂奖励

2021-0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这一波游戏体验优化是一场阶段性的小胜利吗? 冻梨:我觉得,虽然还是有很多点提到了没有优化,但事实证明,未来是可以期待的~ Ti 瓦特的球球人又专门发来一封信,优化

皮蒙特:这一波游戏体验优化是一场阶段性的小胜利吗?

虽然还是有很多点提到了没有优化,但事实证明,未来是可以期待的~

Ti 瓦特的球球人又专门发来一封信,优化一些长期困扰玩家的问题。然而,冻梨相当好奇。为什么我总是来自球球,我能理解其中的内容?建议玩家和球球人是一个种族,证明自己是被人类改变的。

以下四点最终可以从这一条的内容中提炼出来:加固时可以自由增减材料,手柄可以在IOS中使用(按钮是否可以定制未知),材料可以转换确定实际安装,线路可以添加10种易碎树脂。

对目前这种紧张的经历真的不敏感。虽然加了快速输入,但判断机制离谱,实际上是以消耗武器为主,而不是精锻矿石。你做梦去吧。最初,大多数武器都用口粮加固。但是,如果你想移除你想保留的武器(请龙、黎明明神剑等。),只能点击武器,从左边一个一个取消。

不知道这种反人类的操作是不是在最初的功能设计中没有考虑优化。现在终于加了一个快速操作,长按可以加也可以删。原来,为了保住三星的武器,每次都要一个个点魔法地雷实在是太难了。

IOS设备支持手柄连接,部分玩家手持平板、搓膜的日子有所改善,但按钮能否定制还是未知数。每个手柄玩家都有一套自己习惯的设定,但是最后强行键位就不舒服了。

这波材料改造肯定是装的。看看冻梨背包里的栽培材料的分布。引火物很多,其他属性很少。突破宝石是火系里最少的,其他的很多。这很不平衡。无论我想晋升到哪个属性,都要找精英BOSS的麻烦,难消费,爆料低,难受。

这种转变是最有用的改变。有玩家已经透露了消息,但当时我怀疑真实性,说瓦特炼金等级已经可以逆转元素属性了?现在打脸了。

转化需要元素突破材料、嬗变粉尘(转化介质)和参数转换器(转换器)。据说这个东西有7的CD,不能随意使用。按照蜕变尘的消耗规律,需要消耗1块、3块、9块元素块、27块元素玉晶体,呈指数增长。

吉星把10个领域的魔法矿拆分成其他格子,用原抽取尸代替原奖励。有五个俗世和五个珍珠路线。这也意味着玩家氪金每趟可以额外得到600块尸,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以原神的价值来说,相当于花费原石10天时间第一次购买尸,也就是500块原石。

但是,前三个赛季的尸会补充球员吗?毕竟价格一样但享受不一样,有点亏。30个来源提取树脂。但是,炼金术讲究等价。不如我用100个魔法矿跟你换一个源抽取树脂,免得让你吃亏~

这一波大的变化挺好的,但也有一些可优化的点,明眼人也能看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实际安装:圣物组合,圣物属性筛选,出战后队伍快速换人,无挑战性的查记录。

另外能不能加个可逆选项?有没有一些球员向冻梨提到生命的座位是不可逆转的?班尼特升在不懂事的时候被杀了,但现在他的局限性太大,他的团队不够灵活。我不指望在我的角色池充满生命的情况下能够选择UP。给我之后取消UP可行吗?反复得到真相,意义不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