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免疫死亡双倍抗性,还有百分百暴击!胡桃命座这么变态?

2021-01-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3版本的临近,相关消息不断出现。最近发布了胡桃生活座椅效应,是一个外网玩家透露的,然后翻译过来的。胡桃有六个生命座椅:红团打开时斜飞(一个生命);最不安的时候,

随着1.3版本的临近,相关消息不断出现。最近发布了胡桃生活座椅效应,是一个外网玩家透露的,然后翻译过来的。胡桃有六个生命座椅:红团打开时斜飞(一个生命);最不安的时候,又是晴雨天(两个生命);当它停留时,它聚集血液(三条生命);当它和你睡在花房里(四条命)的时候,它无奈的为香烧花(五条命);当你是一只蝴蝶,你可以留下一缕清香(六条命)。胡桃的六个名字看起来很像一首诗,但它们组合在一起时并不匹配。也许是因为翻译的问题,这些名字很可能会在胡桃正式推出时改变,也许真的可以组合成一首诗。

赤团开时斜飞去!胡桃生命的效果是:处于蝶引来生施加的彼岸蝶舞状态下时,胡桃的重击不会消耗体力。目前没有升级天赋,胡桃元素战斗技能应该可以持续9秒。元素轻者效果下胡桃重拳造成的血梅花效果持续八秒。胡桃重击也可以刷新开花效果,卡的好的话可以更大程度的增加效果持续时间。因此,在释放技能的第一秒或最后一秒,胡桃重拳收获最多。然而,这个生命座椅的最大目的是让胡桃在对付群体怪物时更快地给更多的敌人添加血梅花效果。

最不安神晴又复雨!读起来有点别扭,但胡桃四世真的是叫这个名字。可能是翻译问题,等上线了再纠正。胡桃四命的效果是:血梅香造成的伤害提高,提高值相当于效果附加时胡桃生命值上限的4%此外,安神秘法会为命中的敌人施加血梅香效果。关注这种伤害增加的效果,是基于胡桃生命值上限的4%,而不是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所以这个效果的提升非常大,可能是胡桃二明胡桃的核心生命座可以在不刻意降低血线的情况下增加伤害。如果生命值足够高,伤害也会爆炸。而且,胡桃还可以对敌人施加血梅花,这样胡桃对付群体怪物的能力就更强了。

《胡桃,四条命》伴君眠花房!是辅助效果的所在地,胡桃四星的效果是:处于胡桃自己施加的血梅香状态影响下的敌人被击败时,附近的队伍中所有角色(不包括胡桃自己)的暴击率提高12%,持续l5秒。12%的暴击效果真的让人感觉到策划的恶意,让他们送命。一般来说,这个暴击率加成的效果是有限的,但是这个暴击对于一些从爆炸伤害中走出来的角色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然而,胡桃的突破属性是暴击伤害加成。如果这个终身席位能对胡桃本人生效,胡桃的上限将大大提高。不过这个命运座专门说不包括胡桃,也就是说胡桃位置可能是副C而不是主C。

幽蝶能留一缕芳!胡桃的终身效应非常强。如果说有四条命的胡桃,是副丙,那么有一辈子命的胡桃,就是主丙胡桃六命的效果是:胡桃的生命值降至25%以下,或承受足以使她倒下的伤害时触发。此次伤害不会使胡桃倒下,并在接下来的十秒内,胡桃的所有元素抗性和物理抗性提高200%,暴击率提高100%。这个效果在胡桃生命值为1时会自动触发。该效果每60秒只能触发一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