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萌新妹子受骗,被人坑了金币,骗子招数又更新了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怀旧服对很多人来说玩起来都很有意思,就算上班想钓鱼玩游戏,当然也不是很建议大家都这么做。毕竟只是一个游戏,你可以在业余时间玩。做生意的时候最好不要玩游戏。

魔兽世界怀旧服对很多人来说玩起来都很有意思,就算上班想钓鱼玩游戏,当然也不是很建议大家都这么做。毕竟只是一个游戏,你可以在业余时间玩。做生意的时候最好不要玩游戏。怀旧服的游戏是现实世界的缩影。相信很多玩家都认同这一点。游戏里有很多骗子。正常玩家对这些骗子非常反感,但是他们无处不在。

最近有玩家在论坛发帖,说认识朋友被骗了,也是姐妹玩家。先简单介绍一下。海报主人是一个魔兽世界的老玩家,自从怀旧服开放后就兴奋的回到了以前的艾泽拉斯。但是,对于海报主人来说,这个游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虽然一直在玩,但是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这位海报主人经常在自己的办公室玩游戏。被骗的妹子从来没接触过魔兽世界,更别说怀旧服了。事情的起因是某妹子发现帖主在上班的时候偷偷玩游戏,随后感觉非常有意思,她也要玩,帖主没有办法,只要带着人家一起玩,从那以后,艾泽拉斯迎来了一个可爱的新人。当然,发AFK没多久。对于真正的老玩家来说,魔兽世界是一个AFK的过程。

但是姐姐没有放弃,一直在做自己的单机。19号,姐姐玩家看到她的金币想卖一些,然后在网上发布。当然,游戏对于这种行为是非常不鼓励的,一共1万金币。当然得到金币的过程是连续几个月每天玩元素之土,但是交易的时候被骗了。

对于还在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游戏里作弊是很常见的,游戏环境就是这样。举报对方的估计是无效的。毕竟你去网站卖金币被骗了。找通用来帮你是不可能的。事件发生在Ashbringer服务器上,骗子是个术士,名字叫灾变。这个服务器上的玩家应该小心.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