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防骑玩家的无奈,那怕DH很菜,也会顺利进团

2021-0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9.0版,肯定有很多玩家玩反骑。毕竟这是一个信仰职业,所以 么这一次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防骑有哪些缺点 。大家对9.0版骑士风格的评价真的有点差,不如DH厉害,这也是很多

魔兽世界9.0版,肯定有很多玩家玩反骑。毕竟这是一个信仰职业,所以么这一次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防骑有哪些缺点。大家对9.0版骑士风格的评价真的有点差,不如DH厉害,这也是很多玩家公认的事实。主要是反骑真的很脆,打得好的反骑很少。12组以上的反骑玩家经常猝死,所以现在大部分玩家都没有设置反骑。甚至dk也不想设置反骑,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猝死,这对于反骑玩家来说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

下面来介绍一下这位防骑玩家的经历,221装等的独狼防骑一个,经常混迹于集合石副本林从来没有赎罪,除了他自己的钥匙。一晚上,反骑玩家打算把14楼的饭打一顿,然后顺便拿最低生活补助。玩家上周玩了17剧场,赤红键16。他的想法也很简单。虽然仙林不能进入赎罪,它应该不是很难进入通灵。然后他打开收藏石申请。

私聊队长16键加维生秤加凯子摆件,14点死亡队长没有回应,14灵媒也没有回应,但是玩家并没有放弃,继续申请,毋庸置疑该玩家运气非常不好,半个小时了一个人都没有理他,玩家看着DH上的这些队伍一个个,虽然他很苦恼,但是他什么也说不出来。毕竟版本和反骑过不去。

最后玩家在14剧场申请了一个团队,标题是“来正常T”,正常申请被秒拒绝。玩家很不满意,然后把奈琪切到组里,看团队需要什么样的T。等了一会儿,一个214dh申请加入了这个团体。最后队长说终于等到了第一个dh。

之后就开始打起来了,3加1扑向门口。血条瞬间消失,最后一口牛奶也没加。t倒了,没有第二次释放。而是熟练快速的打了三个,打起来一直不顺利。尾巴王全出去了,最后天黑了。玩家在食物和油的混合上一直非常小心。除了队长,剩下的产出只有食物,而dh一直一无所有。玩完后,玩家想,如果你对抗骑马,就不会天黑了,为什么现在钥匙主组211dh不组221防骑呢?强版真的没什么大问题,但是你不能做出这么愚蠢的选择.如果你对此有任何意见,你可以在留言区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