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头工程师太不用心,塞拉斯BUG存在半年,如今问题还没解决

2021-0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是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的游戏。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这个游戏。除了好玩的游戏,电竞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现在大家一边关注游戏,一边关注游戏动态。比如最近看到新英雄

英雄联盟是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的游戏。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这个游戏。除了好玩的游戏,电竞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现在大家一边关注游戏,一边关注游戏动态。比如最近看到新英雄破王上线了,挺帅的,技能也挺有趣的。它可以窃取别人的技能,这与塞拉斯.相反

我们可以看到,塞拉斯的大招是偷敌人的大招,而破王则是偷敌人的小技能,也就是QWE技能。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破王现在上线了,但是英雄还是有很多bug的,比如变身后马上回城,然后你就可以卖掉装备了。虽然自己的装备会消失,但好像是一起死的。不过如果对面点的很胖,那五个人就逮捕他,让破王拿去。

我们可以看到,只要这个技能特别,他们就容易出现bug。塞拉斯刚上线的时候也是各种漏洞,修补了很久,但即使现在也没有完全解决。比如最近有玩家抱怨拳头工程师太粗心,因为塞拉斯出了半年bug,现在问题还没解决。这个BUG是塞拉斯偷龙女的一个大诡计。只要她成为龙后释放技能,她的蓝量就会瞬间清空。

说了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来吐槽,说外国人不加班,没办法。还有人说塞拉斯偷扎克大招还有冷却时间,各种bug出现了。其实很多人表示不满,这是很正常的。对于有特殊技能的英雄来说也是如此。除了塞拉斯,铁人三项还有很多问题,因为比赛中的问题而暂停了很长时间。

包括这个新英雄,破王的技能和塞拉斯,差不多,所以有很多漏洞,看设计师什么时候修了。边肖现在很好奇,如果他用塞拉斯来偷破王的大把戏,那是不是意味着他可以偷对面所有的技能?那么塞拉斯似乎更强大了。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