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OMG上单被Bin打自闭,赛后行为输人又输阵,New:你们太需要我了

2021-01-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去年的英雄联盟S10亚军球队SN从2021LPL春季大赛开始就一直在苦苦挣扎。在揭幕战击败SN之后,SN遭遇了三连败。从去年夏天开始一起走上世界舞台的四位选手,急需调整状态证明自己。

去年的英雄联盟S10亚军球队SN从2021LPL春季大赛开始就一直在苦苦挣扎。在揭幕战击败SN之后,SN遭遇了三连败。从去年夏开始一起走上世界舞台的四位选手,急需调整状态证明自己。

在昨天对阵OMG的比赛中,SN终于取得了久违的胜利,轻松以2-0击败了对手。在这个BO3中,SN的中上场正在升温。面对个人实力不如自己的OMG,斌、和索芬都发挥了充分的侵略性和压制性作用,路上的对抗无疑是影响天秤胜利的最大砝码。

在这场比赛中,OMG队放弃了上一场对阵RNG的双人和单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LDL的单人球员阿利耶。但这样的措施并没有取得好的效果,阿利耶在两场比赛中都被宾压制,甚至成为OMG最大的突破。

第一局鳄鱼打败了队长,阿利耶陷入了好几次差点被床单打死的困境。Sofm还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它可以在路上为重复的gank拿走它想要的任何东西。第二局双方角色互换,宾变成古巨鳄时闪现。以正手反手教学的态度,比赛的悬念很早就结束了。

新球员一上场(其实阿利耶打职业比宾早),就被联盟阵容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击败。阿利耶的第一场LPL比赛当然没有任何比赛经验。然而,在遇到SN之后,零封,阿利耶极度自闭。赛后握手时她没有起身(碰拳),甚至根本没有看SN人一眼。

SN的辅助ON本来打算上来打个招呼,但举起拳头后发现对方不为所动,只好尴尬地离开。这个细节很快就被网友捕捉到了,阿利耶的不尊重行为让OMG粉丝感到羞愧的远不止是自卑。

比赛前,大家都嘲讽OMG从RNG买New上当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MG最强的订单是New。对于今天的OMG来说,球员在场上能做什么是次要的,不要对球队造成更多负面影响才是关键。

现在OMG已经比不上当初的黑暗势力了。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教练组可能真的会考虑是否更换New。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