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Oculus Quest平台超60款VR游戏收入突破100万美元

2021-0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Facebook上的AR/VR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推特上说,60多个Oculus VR游戏/应用程序已经赚了100多万美元。 2020年9月,Facebook内容经理Mike Verdu在Facebook Connect会议上表示,

,Facebook上的AR/VR负责人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推特上说,60多个Oculus VR游戏/应用程序已经赚了100多万美元。

2020年9月,Facebook内容经理Mike Verdu在Facebook Connect会议上表示,Oculus Quest平台上的35款游戏实现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得益于2020年10月上市的Oculus Quest 2的推广,这个数字在短短四个月内翻了一番。

Verdu还提到,由Downpour Creatives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Onward》在发布后仅4天就赚了100万美元,而《玩具熊的五夜后宫:Help Wanted》仅在8天内就赚了100万美元。

国内团队穴居人(南京穴居人)开发的VR射击游戏《Contractors(合约战士)》,在Quest 版上线一个多月之后,今年1月正式宣布收入突破100万美元。

此外,Oculus Quest平台上的《Moss》、《Pistol Whip》、《I Expect You to Die》等十余款热门产品的销售额甚至超过了200万美元。

更多收入超过一百万美元的Oculus VR游戏,请参见以下列表:

一些收入超过百万美元的Oculus VR游戏(游戏茶馆整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