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吉思汗4年没上线新皮肤,原因终于被曝光,就因为一个人不允许

2021-0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人关注游戏行业,相信你也看过很多这方面的新闻。目前最火的终端游戏肯定是英雄联盟,而手游才是王者荣耀。很多人也知道这两款游戏的模式基本相同,只有一些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人关注游戏行业,相信你也看过很多这方面的新闻。目前最火的终端游戏肯定是英雄联盟,而手游才是王者荣耀。很多人也知道这两款游戏的模式基本相同,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其他的基本相同。很多人说是抄袭。事实上,边肖认为这是最好的参考。

因为除了同样的游戏模式,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在英雄、背景故事、技能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他们的关系就像两双鞋。都是鞋子,但是款式不一样。这不能叫抄袭,只能说是参考。而且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都是腾讯,的,不能照搬自己的道理。所以这个话题根本不应该存在。

回到今的重点,就是新的一年会出现什么新的东西,王者荣耀推出了很多新的活动,也有新的皮肤。因为不久前司空地震刚上线,新英雄的消息还是很少,更多的是新皮肤。牛年限量系列皮囊很快就会与你相遇。

看到皮肤一个接一个出现,一个英雄叫了出来。他是成吉思汗,成吉思汗是射击英雄。虽然玩率比较低,但是玩的好的人还是很强的。我们看到成吉思汗上线4年了,但是上线这么久,除了伴随的皮肤。很多人不明白,新皮肤从来没有上线过。最近,原因终于暴露了,因为有一个人不允许,那就是成吉思汗的后代

据透露,成吉思汗之所以一直没有皮肤,是因为他的后代知道后强烈反对,不允许再诋毁成吉思汗形象。如果继续引进新皮肤,腾讯会被起诉,所以成吉思汗一直没有新皮肤。

真的是这样吗?很多人说是,也有人说不是,说明没有法律效力。边肖不懂法律,但有一个问题。我们看到,李小龙皮肤在推出相关角色之前,需要和李小龙的后代版权人购买版权。如果李小龙想要,成吉思汗也需要吗?

但是,两者是有区别的。毕竟一个是古代人,一个是现代人,所以这是另一个我无法理解的地方。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们应该讨论一下。来说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