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来自全明星赛的冠军展示,紫禁城175级顶级方寸山!

2021-0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2020武术与神坛全明星赛中,紫禁城队以出色的配合击败了所有英雄,夺得冠军!而且,还获得了2021年第一个月,吴申潭冠军! 今天来看看。让我们来看看紫禁城服务队队员

梦幻西游2020武术与神坛全明星赛中,紫禁城队以出色的配合击败了所有英雄,夺得冠军!而且,还获得了2021年第一个月,吴申潭冠军!

来看看。让我们来看看紫禁城服务队队员的装备。

首先,这双160级的靴子里全是锻造的黑宝石。到目前为止,这双靴子是梦西游里唯一的一双靴子

对于今天的武坛来说,单一的特技装备已经不够用了。只有特效和160特效的装备才是玩家的最佳选择。

160级云诀,封击率刀,满锻太阳石。云诀绝对是一速赛最有优势的绝技,还有封印命中率,对于平方寸山玩家来说绝对是强大的存在。

160级放下屠刀,用命中率封住头盔,伪造月亮石。这三件装备堪称三位大神的行头。这个比喻不贴切吗?

140级戒指和140级耳环增加了6个封印命中等级,在这6个封印命中等级中,有5个已经过期。

当然召唤师也是相当抢眼的。

听听4系群法,应该是说实话,观察万象。

用心听,现在可是武坛必备的召唤兽。

你一定要说实话,出其不意,做个龙魂的小子!技能搭配完美。

玩家也有几个这样的处女,比如分裂华山,浮云,打破壁垒,每一个都可以称之为艺术品。

希望紫禁城在未来的武术坛上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