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手游:198直购的爆雪秘卷被质疑,魔方的目标很明显!

2021-0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的手游中有一些内容是长期绝版的,比如早期通过活动获得的一些免费奥义书。因为这个活动只能上架一次,奥义书就随着活动消失了。但是官方不希望这个奥义书完全绝版,

火影忍者的手游中有一些内容是长期绝版的,比如早期通过活动获得的一些免费奥义书。因为这个活动只能上架一次,奥义书就随着活动消失了。但是官方不希望这个奥义书完全绝版,所以为了满足部分玩家的需求,这些奥义书会陆续回来,但显然不会再免费,直接成为购买优惠券的奥义书。

本周公告中提到的两本回归秘籍也是如此。有一段时间完全没有通路,但是有玩家想爆雪秘卷,魔方的操作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先说雷云秘卷。这本秘籍最开始是和《旋风》一起上架的,雷云秘卷最初是通过一些活动和其他渠道随机碎片制作出来的。也就是说,对于一些V0玩家来说,拥有雷云秘卷,并不罕见,但这些玩家当时恰好在进站。但没多久这个密量就成为了仁发帖第一季的专属密量,同时限制了其他频道的输出模式,所以入坑的后期V0玩家无法免费获得这个密量。

只是雷云秘卷比不上同期上架的旋风。后来这个秘籍优化了好几次。现在你看到的被动效果就是优化了,后来加了。尽管现在旋风秘卷已经被削弱,雷云秘卷仍然无法成为主流阵容。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噗嗤》的密卷。这个秘籍是正宗的氪金秘籍。只要不解锁秘籍,忍法帖,就拿不到这个秘籍卷。很多球员认为错过了爆雪的秘卷,可以等下赛季。这个想法是真的。在此之前,他们确实是通过第三季爆雪秘卷回归游戏的,但前提是你需要达到200级才能兑换。

结果第四季雪爆秘卷消失了,也就是说仁发秘卷里新上架的氪金秘卷只会回归市场一次,消失第二次。按照从雪中归来的价格,如果遇到一些不错的氪金秘籍,即使不想在法贴忍受S,在当季尝试解锁秘籍,忍受法贴也更划算。

接下来说价格问题。75件直接从198购买。这个价格真的有点出乎意料。碎片少的设定低档也可以,但是魔方直接设定为198,也正好对应了《忍假帖》的最高氪档。既然官方有信心定这个价,显然目标群体不是普通玩家,而是一些后期氪金玩家在入坑。即使前一段时间刚刚减弱了一波,官方还是想保持《雪爆秘卷》的定位。

对于普通玩家,198直接买密卷?显然不是。不想留着给忍者什么的吗?但是氪气玩家可能根本不考虑价格问题,看到自己没有的就直接在买买里买。所以现在的情况很简单,一个敢卖,一个敢买,普通玩家会看戏,但是因为价格问题,会顺便吐槽,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