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官方数据,前期中期后期最强英雄分别是他们,你服气吗?

2021-0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分为前期和后期,单挑和团打,控制和伤害。一个英雄不可能让你前期很凶,单挑也不可能让小组打得很凶。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这样五个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分为前期和后期,单挑和团打,控制和伤害。一个英雄不可能让你前期很凶,单挑也不可能让小组打得很凶。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这样五个英雄就可以融合在一起。本文将和你谈谈王者荣耀中、中、后期哪些英雄最厉害,数据来自王者营。

前期

在早、中、后期,其实没有概念上的价值可参考,只能用近似分析。

前期最强的英雄周瑜

但是,真的让我很惊讶,前期胜率最高的英雄竟然是他。的确,从第二个层面来说,周瑜的实力已经很高了,而清掉兵线的速度更是无与伦比。如果此时爆发小规模战斗,周瑜火焰依然可以大面积蔓延,无论是被迫离开还是受到伤害都非常强大。

阿古朵

如果阿古朵前期排名很差,可以肯定这个前期不是在4年级之前,可能是从1年级到7-8年级。在此期间,阿古朵大动作造成的损失非常高。有了红buff,球和阿古朵,一起输出还是相当可观的,特别是1技能可以加速回血,有独特的压塔节奏。

马超

谁能成为四年级马超在线的敌人?肯定是有的,但是马超在前期和中期都有很强的战斗力,加上快速的支援速度,很多英雄都紧随其后,而有了这个特点,马超前期的强项也慢慢发挥出来了。

中期

中期最强英雄雅典娜

雅典娜属于节奏型。这个英雄一旦交到大神手里,如果前期不被过多打扰,真的会开始失控模式。雅典娜的节奏甚至可能比刘备,更快,而且更难与之抗衡。现阶段大招的盾很难被破,所以往往有一个两个,一个三个的可能。

嫦娥

嫦娥,我觉得前期到中期的战斗力都是T0水平。作为法师,他有坦克的身体,非常有害。偷野生动物的速度很快,小规模战斗很难被打死。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嫦娥在中期是严厉的,后期的坦白程度比中期差很多。

白起

事实上,它是继田雷之后的马超。田雷的实力在于,反装甲之后,一般来说,第一件或者第二件东西都可以制造出来。田雷此时正处于强势时期。当然我指的是网上,后期嘲讽时间长,错误死的快。

后期

后期最强英雄成吉思汗

我真的很惊讶。成吉思汗是如此强大,但我没想到它会如此强大。装备成型后,人没有吹进四箭,但是手短没有位移也是个大问题。不过从胜率来看,似乎效果还是比较大的。毕竟是有技能视野的。至少后期不用怕被蹲着,还可以吃野兵看看安全不安全。

老夫子

老夫子也没想到。我一直觉得这个英雄中期很凶。没想到后期这么难。在后期,老夫子害怕被控制。不过有时候单带挑一两条真的没问题。后期有冷却和无限技能,杀起来真的很难。

大乔

这个不用想。大乔后期真的没有办法。在会合作的阵容里,带回家没有限制,各种约束,真的没有办法。kpl知道如何抑制大乔,但有多少人能真正抑制它?

那么你如何看待这个中后期的强势榜单呢?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