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上最坑皮肤公布,曾经28碎片可以兑换,现在两千块买不到!

2021-0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皮囊越来越多,网速越来越快,尤其是春节期间,老王新皮囊不够热,网上又有一个,不知道买不买。 游戏中的皮肤分为不同等级,如勇者,史诗、传奇、明星传奇、荣耀

王者荣耀里,皮囊越来越多,网速越来越快,尤其是春节期间,老王新皮囊不够热,网上又有一个,不知道买不买。

游戏中的皮肤分为不同等级,如勇者,史诗、传奇、明星传奇、荣耀收藏。一般来说,级别越高,皮肤效果模型会越好,所以价格会更贵。但是,任何东西都有性价比的概念,一些便宜的皮肤也是高质量的,比如花舞,点龙猎人等等。

还有一些皮囊,价格很贵,但是质量一塌糊涂。比如甄姬的冰雪华尔兹,没有放大镜真的找不到这个皮肤和原来皮肤的区别。作为甄姬,的伴侣皮肤,这种皮肤的价格高达888张优惠券,价格是史诗品质的纸张。我不知道美当时是怎么想的。是想捞点钱就跑路吗?

当然这也是王者历史荣耀遗留下来的问题,不仅仅是冰雪华尔兹,还有程咬金-Love与正义,程咬金-Interstellar海军陆战队,庄周-Carp's之梦,典韦-黄金战士,妲己-少女咖啡,达摩-great发明家,其中少女咖啡正在重做。

这些888 勇者皮囊的标签重做后会升级到epic质量,质量在epic中也是排名靠前的。例如,老王经常提到“低匹配地狱火”,他也是第一个重做这种质量的皮肤,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重做。这个消息早在18年前就在老王传开了,直到去年才上网。

所以其他皮肤虽然会重做,但是进度不会很快。老王觉得一年有一两张皮很好。毕竟这些皮大部分都可以换成碎片。重做成功就像免费给史诗皮肤一样。但是,这些未修复的皮肤并不是王者荣耀里最坑的皮肤。真正坑的是下面这个。

也就是说,曹操的死浮出了水面。从这张古图可以看出,这张皮和现在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随着版本素材的更新而更新。古代可以用28块皮肤碎片交换,当时的皮肤碎片非常珍贵。不知道有没有老玩家用碎片交换的。

当时刚上架的时候,天美还放了一个价值1008券的礼包,说明这个皮本来是288券的皮,但是换算下来才20块?

只是现在,天美已经把这张勇者皮放进了获奖的奖金池。确实很有钱但是买不到。这完全取决于他的运气。看这个皮肤头像其实挺好的。这是游戏中罕见的深色风格,但皮肤仍然是勇者品质,局里的特效只是换了一种不同的颜色。老王不想把他与偶像歌手和冰冠公主相提并论。

不知道哪个皮肤贵,有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