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总算要上线了,王者是否有危机感?玩家:你们想多了!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马上就要上线了,约好了再和你见面。很多玩家都说王者属于国游戏,大家都喜欢这款游戏的玩法,比起LOL手游也很难。这款手游上线后,会有危机感吗?玩家好像想多了。LOL手

LOL手游马上就要上线了,约好了再和你见面。很多玩家都说王者属于国游戏,大家都喜欢这款游戏的玩法,比起LOL手游也很难。这款手游上线后,会有危机感吗?玩家好像想多了。LOL手游就算上线,也不可能比王者更受欢迎。这一点大家也很清楚。大部分人还是不会玩LOL手游。

KS的主播鬼脚杰,也说LOL手游确实是一款热门游戏,也是大多数人最值得期待的。但这款手游不会威胁到王者,毕竟国内玩家都是王者的粉丝。当然,鬼脚杰也是一个强大派系的主播,他在直播中有很多看点。他擅长各种英雄戏。估计大家都知道吧。直播里有无数人喜欢他的游戏技巧和操作。可以向他学习石头人的打法。

事实上,石头人的英雄,鬼脚杰说,仍然很容易掌握,或控制。另外这个英雄前期可以选择一些好的装备,搭配后可以有更好的效果。伤害之类的也会增加。另外,石头人非常适合风暴攻击。一旦他们受到很大的伤害,就很容易清理士兵的防线。所以我们也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或者说已经做好了如何操作的准备。这个也需要一点一点去研究。你们都有同感吗?

事实上,鬼脚杰,是个英雄,在技能、装备和其他方面的设计都很出色。此外,他去单线也需要克制。当然,你用的时候,没有设备也不用担心。也可以配合各种技巧,值得给大家一个尝试。鬼脚杰觉得无论什么样的英雄,他都需要磨练自己。只有技术好,操作到位,任何英雄都可以耍花招。

其实LOL手游一旦上线,绝对不会让所有人失望,因为玩法很多,但是和王者相比,想要超越王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更何况王者本人和LOL手游都很受欢迎,有很多支持者。那就看你之后能不能迷上这个游戏了。你怎么想呢?你期待这个游戏的推出吗?希望大家都能玩。你现在可以学习如何和鬼脚杰一起玩了。你怎么想呢?期待国服早日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