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分钟三倍补刀,伤害五倍,“Zeus被高估,Faker出现致命失误”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LCK之后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在昨天的比赛中,T1队以2:1的比分落败,未能获得年后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都派出了新的小将宙斯,暂时可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LCK之后的比赛已经正式开始。在昨的比赛中,T1队以2:1的比分落败,未能获得年后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们都派出了新的小将宙斯,暂时可以明显感觉到。他的状态和表现都很普通,在三区对抗中完全被DRX的命令压制。尤其是第三局,他的鳄鱼被杰斯彻底碾压,在最关键的一场团战中,Faker的致命失误导致比赛翻盘。

Faker是真的老了吗?

我相信大部分玩家对Faker并不陌生。作为LOL的第一人,他的出道是巅峰,他三次夺得世界总决赛冠军,成功将LCK带到世界第一赛区。很多玩家都是看了李哥操作才加入这个游戏的。这两年T1团队整体状态越来越差。感觉在S7赛季决赛被GEN击败后,他们就像一支新的球队一样,场上的自信心被摧毁了。三年,两年没进世界赛,一年两次被G2队淘汰。

今年比赛开始后,T1队继续进行人员变动,首发球员在比赛中多次变动,但整体成绩确实一般。就在昨天,他们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也被Drx队击败。这三场比赛真的让很多玩家看到了这两年t1队的整体状态。也可能是因为年前的比赛,队内出现了一些小矛盾。所以在多年后的第一场比赛中,t1队直接选择了首发新小将打宙斯,因为很多球员都称他为lck未来的希望,大部分球员都在期待他在lck的首场演出。

结果,很多玩家对最终结果感到惊讶。在三场比赛中,几乎全部被Drx队的球员压制。在第一场比赛中,杰斯和纳尔互赢。本来都是长手英雄。也许杰斯在前期会有一点压制,但是纳尔补刀不要落下太多。也可能是因为他第一次出道,所以打得很有侵略性,导致血量的压制一个接一个,纳尔的中期优势根本没有发挥出来。比赛结束,纳尔被压了将近50等家人,差了两级,更别提装备了。

第三局应该是最让玩家失望的。前期t1队下野和中路压制的很好,但是路上的鳄鱼被杰斯,锤了,他一开始想和杰斯竞争,结果血量被压制,补刀。就连塔下的士兵都在瑟瑟发抖,没有大动作就不敢往前迈一步。当然,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faker的致命失误也很重要。中路被对手的铁锤第一手控制了一秒后,整体节奏彻底崩溃。小龙不仅被对手的经济赢了,他也被超越了。很多玩家都在说,李哥州真的要灭亡了吗?

不得不承认,经过人事重组,今年的t1团队再次出现了小幅下滑。虽然很多球员都希望今年能参加世界大赛,但是4-5的战绩真的太难了。甚至faker对目标的选择也发生了大范围的变化。从上一届世锦赛到现在的世界大赛,李哥真的变了。这也可能是一个老兵逐渐倒下的信号。现在的t1团队内部应该有非常严重的矛盾。我希望李哥能加入其他球队。毕竟按照他的意识,他在其他球队也应该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