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NAVI连续两局翻盘,轻取VP,s1mple诠释何为TOP选手!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IEM卡托维兹正赛来到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迎来了纳维和副总统之间的独联体战争。两支队伍中都有明星狙击手,s1mple和Jame将继续争夺独联体狙击手的头衔 BP阶段,副总牵头Ban-d

IEM卡托维兹正赛来到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迎来了纳维和副总统之间的独联体战争。两支队伍中都有明星狙击手,s1mple和Jame将继续争夺独联体狙击手的头衔

BP阶段,副总牵头Ban-dropping Nuke,最近在NAVI的胜率很高,而NAVI选择了Ban-dropping大楼。VP再选尘2,NAVI选火车。沙漠小镇和游乐园后来被班,留下的小镇如图3。

图一是灰尘2,纳维继续他的慢热习惯。尤其是P小将和霍楠,他们联手防守B区,但是B区被VP多次攻破,上半场连续进攻B区得到11分。S1mple上半场防守a区,没什么发挥空间。

下半场,NAVI展示了他作为世界顶级强队的实力,面对s1mple带领的进攻,VP无能为力。S1mple下半场连中15杀,连连中14杀,连中难度极高的1V2残局,成为炎帝。NAVI下半场没让VP得分,最终以16-11拿下比赛。

来到图2后,NAVI还是慢,一开始落后于VP 2-7。然而,从第十场比赛开始,s1mple向VP展示了TOP 2是什么。虽然他拿着狙击枪,但他仍然可以在火车的外场横冲直撞,杀死副总裁的队友。被称为“独联体无背”的Jame,偶尔眼睛亮亮,但多次被横杀。半场结束后,NAVI以8-7领先。

下半场,纳威换到了防守端,这次纳威没有重蹈图一的覆辙,解释了什么是铁血防守。S1mple下半场成为NAVI最差队友,拿下9杀,ADR只有71.8。另一方面,对于其他四名球员,好胖球拿下11杀,ADR高达119.8,在比赛中连续拿下1V2的残局。少年p和霍楠也表现出色,帮助球队获胜。

纵观整场比赛,NAVI似乎已经脱离了以前“两个爹三个宝”的状态,变成了“两个爹三个壮”,其中一个“三个壮”还会经常被提升为“爹”,比如这场比赛中的好肥球。

这场比赛结束后,NAVI将进入冠军组,下一轮将面对FURIA。对于这么热的状态下的NAVI来说,打败黑豹并不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