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色彩涂鸦,喷射战士回归!任天堂直面会:《Splatoon 3》公布预告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任天堂曝光了一段时长50多分钟的面对面会议视频,并向粉丝透露了多场比赛的预告内容,其中《Splatoon 3》(中文翻译为《斯普拉遁3》)备受大家

近日,任堂曝光了一段时长50多分钟的面对面会议视频,并向粉丝透露了多场比赛的预告内容,其中《Splatoon 3》(中文翻译为《斯普拉遁3》)备受大家关注,游戏肯定支持中文,将于2022年上映。

《Splatoon》是一款规则简单的动作射击游戏,被玩家亲切地称为“Jet Warrior”。《Splatoon 3》是这个系列游戏的全新作品。游戏比赛时玩家会被分成两队4VS4,每队颜色的墨水会喷在游戏地图上,涂抹面积较大的获胜。

游戏还为玩家设置了两种形态,乌贼和人类。不同的形式有不同的特点。玩家变成人类后,可以用喷射道具涂抹墨水;如果变成乌贼,可以避开敌人的视线,在自己队伍颜色的墨水里快速移动。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同功能的武器和服装供玩家选择,每个玩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

据了解,《Splatoon 3》的舞台位于酷热的沙漠中,沙漠中心的绿洲区有一座名为“蛮颓镇”的小城市,这里聚集了很多热爱涂鸦搏击的人。与《Splatoon》系列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新游戏增加了可以在半空中启动游戏的“乌贼一代”的动作和弓之类的战斗武器,使得战斗趋势似乎有了一点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