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戴因有神之眼?右臂有类似图标,玩家表示更像未知力量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出现在原神1.3元宵节故事里的戴因,可以说是满足了玩家的好奇心。虽然他没有正式上线进入卡池,但他在故事中的表现让玩家对这个角色有了一定的了解。最近,在观察戴因模型时,

出现在原神1.3元宵节故事里的戴因,可以说是满足了玩家的好奇心。虽然他没有正式上线进入卡池,但他在故事中的表现让玩家对这个角色有了一定的了解。最近,在观察戴因模型时,一些玩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谜团,那就是戴因的右臂上会有一个类似上帝之眼的图标。

如果玩家仔细观察戴因的手臂,会发现戴因的右臂上有一个菱形的图标,看起来很像神之眼的图标,所以有些玩家认为戴因也有和其他角色一样的神之眼。但是,其他玩家显然有不同的看法。在他们看来,戴因右臂上的图标更像是某种未知的力量,而不是上帝之眼。

因为之前官方发布的预览pv中提到,戴因不属于原神的大世界环境,而是属于坎瑞亚,国,这意味着在戴因出现与这个世界一致的神眼的可能性极小。更何况,从之前的预测pv可以看出,戴因本人似乎是排斥正义和上帝的存在的,所以更不可能有上帝之眼与这片大陆有关。

毕竟在pv预告中,戴因出场的引入是为了从外界获得否定世界的力量,这恰恰说明戴因拥有不同的力量。与此同时,这样的力量很可能来自深渊,因为在戴因的装束中到处都有被深渊侵蚀的痕迹,尤其是在他的右眼和右臂上,似乎每个地方都表现出一种不自然的蓝黑色调。

然而,戴因是否有上帝之眼的问题仍然取决于官方的后续设置。因为属于坎瑞亚,的卡亚也有上帝之眼,这就意味着戴因的实力虽然可能来自外部,但不能否认戴因可能有上帝之眼的事实。

因此,戴因是否有上帝之眼取决于后续故事的发展,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戴因最终会上线,因为在预览pv中出现的角色。最终会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