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护摩池子有点“毒”,十抽七歪反成狼末专场,你还敢抽么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这个摩托车池似乎有点出乎意料。看了群友抽卡截图,太痛苦了。 冻梨:我以为泳池开放的那一刻,欧洲皇帝乱杀非酋长,然后大家一起死? 经过一夜的统计,我们翻遍了几

我以为泳池开放的那一刻,欧洲皇帝乱杀非酋长,然后大家一起死?

经过一夜的统计,我们翻遍了几个流行的原神盘,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这个池子有毒。冻梨已经看到了几十个痛苦的球员“记录”。一个仓库的狼的末路,就普遍理性而言,狼的末路的武器其实还不错。但问题是,这一次,大家都是来抽限定武器保护摩托车的。如果错过了这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会回归游戏。可能当时武器已经过时了。而且冻梨透露后续会有三把五星双手剑武器,其中有一把暴伤武器,新系列,大概率也有限。

事实上,根据之前武器池的情况,绝大多数玩家都有很大概率找到适合同时期人物的武器,比如甘雨配阿莫斯,魈配,璞鸢,配刻晴配摇滚。接下来的池子基本就是胡桃了按照常规操作,拿到摩托卫士杖的概率应该很高,这样玩家才会有兴趣去氪金去“配对”胡桃,对原神和玩家来说都是双赢。

还在观望状态的玩家,我劝你们先等等。这波开池感觉不太对。总感觉像收割韭菜。等到风头过了,开始大规模报道好消息就可以开始工作了。但是没有可靠的数据支撑,只是玄学。

至于这个武器库中的四星武器,冻梨也很惊讶。有一堆萨加尔龙和千岩古剑。在此期间,有几个角色。有点有趣的是,糖被我用完了,没有用完。

回过头来看,根据冻梨卡牌抽之前的背包资料,这次生产的四星武器对我来说基本没有必要。刻晴配有一把黑色的剑,秋旅行时,他配有一把胡敏剑,两把剑都是80级的。根据资源配置优化,我不需要这个高精度的saggar。其次,双手玩剑,扮演李越的角色,中云装备80级试炼古华,新颜携带白影剑,北斗以祭祀大剑为工具人。这莫名其妙给我带来了一堆千岩古剑,我根本不需要。就算里面全是精华,仓库里不是发霉了吗?除非我愿意花很多资源把它带到80级以上。不过千岩长枪确实香,面板还不错。

另一方面,礼弓和千岩长枪,前者迪奥娜急需发挥一个全技能的快乐猫导弹,后者刘力岳团队香菱可以来。至于“六星体验卡”的流浪运动,我这次运气不错,出了两份。

冻梨的一个神奇之处在于,当你扮演角色的时候,你一定是不诚实的,当你使用武器的时候,你总能得到你想要的。下面我来说一下“方法”,以你想抽烟保护摩托车的工作人员为例。打开卡池前,把黑缨矛和弹匣拉到60级,顺便把背包里的枪坯全部锻造出来。构建一种“我长枪多,不用人护摩托”,然后把队伍换成迪卢克, 雷泽,少女,新颜,带着四剑去天山(庆云之巅)表达我对狼之末路的“渴望”。这是我钓鱼前为阿莫斯,做的《天空之琴》和《四风殿苑》。不知道游戏里有没有仓查,但是每次都像有读心术一样,反对你。

然而,我不明白的是,在甘雨和魈池,的战斗之后,极限编程和强度相互影响了吗?看到很多“微氪大厨”为了保护莫的工作人员花费了大量的资源,甚至把为准备的资源也扔了进去什么,不要?五星人物没有相应的武器是玩不下去的。黑岩炮和陈晨也可以,量力而行就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