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皮肤爆料,露娜女神节新传说皮,单边裙中国风青花瓷!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在某些节日会有新的皮肤,这次也不例外。那么接下来会有什么皮呢?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因为前两年有五个过年的节日,所以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在某些节日会有新的皮肤,这次也不例外。那么接下来会有什么皮呢?过来看看!

第一个是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因为前两年有五个过年的节日,所以可以分两次,第二波一般是元宵节。虽然这次春节没有限制,但是会有新皮不出意外,而且大概率是安琪拉的新皮,在微视活动之前,有人建议会有新皮,而且是史诗级的质量。元宵节绝非偶然。

接下来的节日是即将到来的女神日,也就是每年的3月8日,都会有新的皮肤。据目前的消息,今年的女神日将展示露娜,传奇的皮肤,知情人士爆料称,皮肤将是单边裙、高跟鞋、中国青花瓷,武器将是雨伞。从剪影中可以看出,头上有一个古风十足的头饰,但从最近几款传奇皮肤的效果来看,我们真的很担心露娜皮肤的质量。

最后一种可能的新皮肤是巴宝莉国王荣耀联合品牌皮肤。之前巴宝莉官方线下店宣传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小鹿元素。此外,一位爆料的特别博主透露,背面看起来像姚梅的蓝金发,基本是真锤。现在不知道是传奇还是史诗。

朋友对新皮肤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