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未离开」——梦幻童话般的单机解谜手游

2021-02-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永不离开]是一款舒适的卡通风格2D手游游戏。虽然不是大制作,过程也不长,但是游戏有剧情,有玩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手游游戏,多次被苹果编辑推荐。 游戏讲述了一个玩家

[永不离开]是一款舒适的卡通风格2D手游游戏。虽然不是大制作,过程也不长,但是游戏有剧情,有玩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手游游戏,多次被苹果编辑推荐。

游戏讲述了一个玩家在一个被人类遗弃的机械星球上玩小飞行器,探索和帮助机器人的故事,很有想象力。

游戏中没有让玩家自由探索的元素,就是直线进入。

操作也比较简单。玩家点击左右屏幕控制主角的飞行方向,通过jet提供动力。喷射能量有一定上限,不能无限飞行。它需要在继续之前停止并恢复。

好在游戏操作感觉很流畅,所以不难。

主角需要找到关卡中的各种道具,归还给机器人。找到所有道具后,他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当然,他在寻找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带刺的障碍物,隐藏的地方,各种按钮机制,但是熟悉起来并不难。

检查站数量少,流程很短。如果用心的话,几个小时就能通关,但却给玩家展示了一个陌生而奇幻的世界

顺利通关后,有竞速玩法,考验玩家操作。

游戏已经本地化,玩家可以放心玩了。目前,出于某些原因,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从未离开】免费下载且没有内购选项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