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官方更新LPL选手击杀榜 Uzi以2617击杀傲居榜首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LOL官方INS更新了一条关于LPL赛区的数据。数据内容针对LPL赛区选手总杀单。第一个玩家的ID很抢眼,以下不多废话。跟我来看看LPL赛区有哪些选手在总杀榜前列。 首先,我们熟悉的

LOL官方INS更新了一条关于LPL赛区的数据。数据内容针对LPL赛区选手总杀单。第一个玩家的ID很抢眼,以下不多废话。跟我来看看LPL赛区有哪些选手在总杀榜前列。

首先,我们熟悉的简自豪仍然在名单的首位。虽然简自豪已经退役,但简自豪依然以2617的战绩称霸榜单,与第二名还有一定差距。如果简自豪没有退役,简自豪肯定会继续称霸榜单。一方面,这些数据再次提醒我们简自豪的统治地位,另一方面,这也是对简自豪职业生涯的肯定。

继简自豪之后,我们也熟悉新秀。记住这句话“你可以永远相信宋义进",它不只是说说而已。菜鸟也在球场打过很多年,但他的统治从未结束。不知不觉,菜鸟的职业生涯已经过去了八年,菜鸟在S11赛季的LPL之春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我预计今年新秀会再次引领巅峰。

第三名是RNG的小虎。曾经有网友评论他不是世界级的单打选手,但是他是赛区的头号单打选手。如果你没有看到小虎在巅峰时期的表现,那么这个数据就足够有说服力了。当时,小虎正在战斗中,简自豪是明星球员。在简自豪的眼皮底下偷头是不容易的。当然,开个玩笑。今年,不是中国路虎,而是虎虎,期待小虎能赶上前两位领军人物。

最后要提的是SMLZ,他在LPL赛区的杀人名单上排名第四。老贼可以说是LPL赛区唯一杀过2000多名却没能进入世界大赛的选手。只能说是遗憾。虽然老贼的舆论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老贼也是LPL赛区标志性的天才AD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JDG目前的替补“外战之神”西野能够重回首发阵容,或许有望成为LPL赛区第五位杀进2000强的球员。LPL赛区球员被杀名单上的搭档有什么不同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谈谈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