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盘点最奇葩的队友,遇到光速下分,比挂机恶心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半个赛季,排名的小明星们都过得怎么样?虽然匹配大神的概率低,但是神奇队友的概率高。但我不是说遇到神奇队友就输了。诗歌会盘点峡谷中神奇的队友。 第一种:禁英雄离谱型

这半个赛季,排名的小明星们都过得怎么样?虽然匹配大神的概率低,但是神奇队友的概率高。但我不是说遇到神奇队友就输了。诗歌会盘点峡谷中神奇的队友。

第一种:禁英雄离谱型

新赛季新增2个禁位,有5个典型的辅助组合,有助于怕混子,让新英雄变强;有些人呆在禁令里,信守承诺一百英里。像伽罗和上官婉儿这样的敌人是打不中高伤害英雄的。这些都是正常的,但是有像鲁班七号,妲己和甄姬这样的英雄,操作简单,没有被禁止的位移,这是令人惊讶的。不是禁止英雄,是浪费空间,只是有些玩家不玩弓箭手和法师,队友要求重新开启自己没有的选择就很尴尬。

第二种:选英雄盲目自信型

选择百里守约,只能祈祷我们不要做太多食物,敌人不要做太多努力。队友都是坚决守信的,你只能相信他。结果他位置不对就生气,不能A级就烦,不入团就生气。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没有信任。

这不是为了守信用,王昭君、小乔等控英雄也是,还有抢位的,比如选两个法师,两个射手,打野等等。

第三种:情侣搞心态型

在峡谷的连体双胞胎中,有一半带着妹妹。其实你带着妹妹飞,峡谷里的召唤师会歌颂他们的爱情。但我们都是队友,不要头上只有一个人,队友的残血是可以挽回的。或者是峡谷爱好者的双排游戏。如果有一个辅助尧尧,尧尧将会登顶,我们将会进行一场和平的比赛。如果你打不过,不要看到对方疏远我们的战争友谊。

有时候,你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脑子进水了。你有一个好的单排,你可以遇到两个双排,或者一对。你不仅感到孤独,而且无助而没有位移。

最后一种:性别歧视型

峡谷里不仅有女生,还有男生,很正常,但是为什么要歧视性别呢?女生的游戏水平低吗?男生会赢吗?女生在也有很多观众,男生有时会找姚当助理。峡谷坚决抵制性别歧视。

大家来讨论一下有什么有趣的经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