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惨败上单成罪魁祸首,拿一血送人头太离谱!网友怒斥TS浪费天赋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令人惊讶的是iG在一次冷兵器攻击中击败了EDG。泡芙的出现真的给iG注入了活力,敢打敢拼的风格与团队的风格相匹配。然而,我没想到的是,iG在赢得EDG后不久就在与SN的比赛

不久前,令人惊讶的是iG在一次冷兵器攻击中击败了EDG。泡芙的出现真的给iG注入了活力,敢打敢拼的风格与团队的风格相匹配。然而,我没想到的是,iG在赢得EDG后不久就在与SN的比赛中被击败,球队容易登顶的问题再次暴露。

由于上一次泡芙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iG这次依然采取泡芙首发对抗SN的策略,试图通过泡芙在中后期团战中敢于输出的特点,以复刻,击败EDG,与SN决战。但作为一个内心“不计后果”的球队,iG在比赛期间还是打得很凶,暴露了破绽,给了SN一个机会。

其实两个游戏的走势很像。在旅途中,《害羞的人》在荀的帮助下先得了人头,然后频频给机会发出人头的故事。害羞的他在两场比赛中都把塞恩打成了英雄,但即使他选择了路前排的偏队,TS的打法还是在和斌一起改变购物操作,血量一直不健康,给了SN一个打野Gank的机会。

作为曾经获得LPL单打冠军的扑克脸,TS连续获得LPL全明星最受欢迎球员的荣誉,足以显示他的超级人气。但是现在他经常一意孤行,选择长手英雄,游戏性太高,经常会出现送人头的无意义行为。赛后,一些观众用钢铁般的仇恨激怒了TS:“TS最气人的地方就是他一次又一次主动被动地浪费自己的赋。”

当然,球员状态波动也是可以理解的。也希望观众不要给玩家太大压力,多给iG和TS时间调整。毕竟场上的球员肯定比任何人都更想赢得比赛。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