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第六周最佳阵容公布:RNG.Ming包揽最佳辅助及MVP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LPL春季常规赛第六周结束,第六周最佳阵容已经正式公布:负责RA单FOFOFO和TES的ADC JackeyLove,RNG队和WE队平分秋色,——Ming获得最佳助理和MVP,WE Ueno当选最佳阵容,单Shanks获得最佳新

2021LPL春季常规赛第六周结束,第六周最佳阵容已经正式公布:负责RA单FOFOFO和TES的ADC JackeyLove,RNG队和WE队平分秋色,——Ming获得最佳助理和MVP,WE Ueno当选最佳阵容,单Shanks获得最佳新秀!

LPL春季赛第六周最佳阵容:

上单 —— WE.Breathe

战损比:13(1);15分钟参与杀人:2.5(第3);平价经济差:2105(第三)。

打野 —— WE.beishang

平均伤害:972(第一);首次血液参与率:100%(第一);准经济差:2074(第一)。

中单 —— RA.FoFo

参与率:74.4%(第二);平均伤害:670(第二);准经济差:2967(第二)。

ADC —— TES.JackeyLove

平均伤害:715(第一);15分钟经济差:1169(第一);准经济差:4269(第一)。

辅助 —— RNG.Ming

战损比:11.3(第1);参与率:88.3%(第一);场均助攻:16.3(第一)。

第六周MVP选手——RNG.Ming

年后三连胜,继续稳步向榜首迈进,帮助明恢复。四项数据均排在辅助位第一,可见前一个节奏的强劲带动能力。对阵FPX时,他在“牛”感上领先,仅凭假动作就吓到了FPX的开场位置和前排反复闪现。在团战中,致命一闪两次锁定C位,颇像前LGD队长皮勒“护国护牛”。但在后续的常规赛中,的对手可能要“非禁即抢”牛头,期待更多的明名将给我们精彩的操作。

第六周最佳新秀——WE.Shanks

在第六周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以2-0取胜,结束了FPX的6连胜。香克斯对阵Doinb的时候没有落后。他有一个很深的英雄池。除了在流行版本中是一个单一的沙皇,他还用一个突击士兵和蛇女打败了FPX。作为近年来LPL国内新人中的佼佼者,未来大有可为!此外,最佳新秀提名是:TES。卓,iG。荀,EDG。蝰蛇,SN。ON我希望这五名球员和他们的球队在第七周取得好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