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1国产中单强势崛起?7项数据排名第1,和Knight不相上下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新球员在LPL大放异彩,也有一些之前被忽视的球员突然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RA队今年春季的整体成绩处于中上游水平,相比之前处于鹤尾垫底的情况,进步了不

每个赛季,都会有一些新球员在LPL大放异彩,也有一些之前被忽视的球员突然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RA队今年春季的整体成绩处于中上游水平,相比之前处于鹤尾垫底的情况,进步了不少。RA唯一的替代品就是单人。加入前BLG单FoFo后,对RA帮助很大。在春季的比赛中,FoFo在单人数据上也非常抢眼和出色,有7项数据位列LPL第一。

每场平均死亡人数

首先是每局平均死亡人数。FOFOFO和Knight并列第一,这是所有LPL单打中每场死亡最低的,只有1.6人。其实RA和TES的分数都不是特别高。RA是6胜3负,TES是5胜3负,但是单个球员能杀的这么少,说明他们在比赛中很稳定。

场平衡刀

然后就是场均刀,FoFo也是全LPL单打第一。第二名是EDG唯一一个本赛季只输一场的球探,第三名是TES牙膏。但是FoFo远远领先于其他单打。

引领准经济

第三大领先数据是领先对位经济。FOFOFO以1573的数据再次位居全LPL第一,其次是Scout,第三是Knigh。

分均补刀

在分均,FOFOFO以8.99的数据排名第一,使和骑士并列第二。从这些补刀经济的数据来看,FoFo是一个基本功扎实,自我发展能力强的球员

分均伤

作为单身的人,除了发展能力,还需要有Carry能力。分均伤了这一块,fofofo以619的数据排名第一,也是LPL唯一一个在分均伤了600的单人,骑士第二,球探第三,分均伤的骑士和球探差距很大。

伤害比例

JDG排名第一的伤病比例是单喜野,但是因为兮夜只打了一场,样本量太小,参考值比较低,可以忽略不计。打了这么多场比赛,FoFo的伤病比例高达28.8%,可以说RA的输出责任大部分都在他身上。

伤害转化率

最后,我们喜欢看伤病转换率,因为FoFo经济性高,所以如果伤病转换率低,也是有问题的。但他的伤病转换率高达151%,仅次于我们的单曲《沂蒙》。沂蒙只打了一场,数据没有参考,所以FOFO的伤病转换率也是领先其他单场LPL,超过150%。他身后的骑士数据是140%。(兮夜也只打了一场没有参考)

贝塔认为:总体来说,FoFo有7项数据在LPL排名第一,包括开发能力、修刀能力、输出能力。奈特有五项数据在LPL排名第一,分别是KDA、平均每场杀戮、平均每场死亡和分均经济。其实都是KDA相关数据,在数据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有可比性的,甚至FoFo数据更好。其实我真的不明白BLG为什么要放过佛佛。虽然舆论上有一些争议,但他在这种环境下还是能发挥出这么好的表现,让人对他后期的表现充满期待。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争夺国内第一单?

那么,你对这个FoFo数据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觉得FoFo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