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日服四周年奖励比国服好?头像框获好评,还有声优签名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日服,公布了四周年纪念奖,其中包括一个包含鬼童丸、谜一样和万年竹元素的头像框架,以及一个标志性的纪念表情。日服奖赏羡慕国服的玩家,并且开始吐出国服的周年庆的

阴阳师日服,公布了四周年纪念奖,其中包括一个包含鬼童丸、谜一样和万年竹元素的头像框架,以及一个标志性的纪念表情。日服奖赏羡慕国服的玩家,并且开始吐出国服的周年庆的头框。槽点让人觉得好笑又生气。

日服画像盒主题选择巧妙,融合了阴阳师谜一般的扇子、鬼童丸的小鬼和万年珠的笛子。虽然没有直接透露一个人,但是在一起特别和谐。相比之下,国服玩家吐槽周年庆头像像“绿色棺材”,比四周年日服头像差太多。人真的比人强,生坏人的气。

有玩家说因为国服头架实在不好看,第一年没有参加任务采集。结果每年一个版本都比其他玩家晚。其他人已经在吐槽新版本了,他们跟不上吐槽的步伐,这让他们更加愤怒。按照这个规律,估计周年庆每年最后都会生气,就是这个头像框造成的。

也有玩家比较乐观,觉得参与获得周年庆头像框架最大的乐趣就是等着看五周年头像框架会是什么样子。国服的周年庆头像盒子每年都会升级,主要是变金,变亮,转快。不知道小头像盒子以后还能玩什么花样。一些玩家的大脑大开着,他们已经在勇敢地猜测彩虹色勾玉正在旋转。如果真的实现了,他们不忍心直视。

吐槽一下,日服附上的标志性纪念表情真让人羡慕。在直播日服,四周年的时候,这三个简历被邀请到场,签名作为表达,特别值得纪念。不幸的是,这种标志性的表达方式目前只在日服流行。虽然国服和日服用的是同一个CV,但是不能保证能带入国服,只能羡慕和讨厌。

无论是国服还是日服,周年庆的纪念品都受到玩家的高度关注。与日服,相比,国服更注重惊艳和炫目。眼花缭乱会停止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继续头像框的设计。不如期待五周年,看看看到头像框会有多神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