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全服最有名的账号被毁 所有材料全部毁掉 还有良心吗?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明天方舟联动活动的启动的时候,最近玩家圈发生了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然而,这一事件的核心并不是某个玩家或者攻略团,而是被称为“万恶之源”的吉祥物诗怀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明方舟联动活动的启动的时候,最近玩家圈发生了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然而,这一事件的核心并不是某个玩家或者攻略团,而是被称为“万恶之源”的吉祥物诗怀雅龚浩被破坏,让很多玩家感到惋惜。

作为玩家圈里一个众所周知的存在,这个账号本身就是一个肆无忌惮的黑商家,通过欺骗的方式把一个“公众号”卖给了多个玩家,导致账号被多个“医生”持有,最后出现了一起练号的情况(所谓的公众号是知道账号密码但不能通过其他手段更改密码的玩家留下的账号)。

很多玩家持有的公众号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很多购买了这个账号的玩家苦于缺乏正常的沟通方式,灵机一动发明了通过阵型名称与对方对话的方法,从而诞生了老梗,就是“不要升级诗怀雅,她是吉祥物”。而这种分享训练的方式也让账号一下子成名,成为了玩家圈里的热门话题。

但据其中一位账号持有者bilibili UPMaster的视频——“不熟悉浅浅的悲伤”——这个从2019年7月4日开始被玩家关心和拉平的账号,最近终于经受不住“人性的考验”,最终被有心人毁掉。不管是源石合成的玉,还是龙门币,还是其他的训练材料,都已经被消耗殆尽,变成了真正的废人号。至于“明更”的毁灭,很多玩家也表示了遗憾。无论是在bilibili平台还是在游戏贴吧,都有大量玩家吐槽毁数者的不良行为,庆幸游戏中没有人员分解机制。甚至有球员说这个需要考验大球员人性的公开头衔可以毁掉一年多,足以证明明天方舟球员的素质。

虽然方舟最著名的账号“诗怀雅mascost”已于明天被销毁,但这是对广大玩家的一个警醒,同时也是一种遗憾。无论是联名账户还是其他交易账户,都不会受到游戏官方的保护。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建立自己的号码更让人放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