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测试服更新侠客行第三季,奖励不增反降,光环成唯一亮点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3月5日,国服西海岸测试服再次小规模更新。这次更新了三个内容,一个是骑士第三季,一个是永恒大陆等级奖励的召回,一个是瑞文之地开箱通关奖励活动。 其中《骑士》第三季

3月5日,国服西海岸测试服再次小规模更新。这次更新了三个内容,一个是骑士第三季,一个是永恒大陆等级奖励的召回,一个是瑞文之地开箱通关奖励活动。

其中《骑士》第三季将于3月25日正式服役更新。规则和前两期一样。只能说是邀请了少侠团队,奖励和前两期差不多。唯一的变化是,自选的护石礼盒变成了护石再调音师礼盒,这个奖励也可以通过策划来想象。真的很便宜,这个奖项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光环了。虽然没有具体的街头风格,但是看图标应该对剑魂玩家比较熟悉。是不是有点像剑魂的二次元鹤?想必出场党玩家会很期待。

活动时间上,《骑士》第三季是3月25日到6月17日,接近三个月。正常玩家不需要专门成立一个少侠来奖励。玩正常的联盟书,洞察之眼,CP副本,以及后来推出的瑞文之地副本,应该很容易清空骑士商店。

除了新增的侠客活动,就是永恒大陆的等级奖励问题。之前测试服删除的60-80宠物奖励又回来了,玩家这段时间不用急着刷龙经验。

但是目前瑞文之地通关奖励活动中测试服还没有正式更新,但是开箱图已经出来了,剩下的无非是奖励问题。不过按照传统的通关奖励活动来说,不会有什么好东西,最多就是一点点表情包或者觉醒插画相关的素材和副本。反正3月25日官方服装更新后,玩家通关后就可以方便的拿到奖励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