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牛年皮肤评分,露娜遭嫌弃,默契交锋花木兰远超兰陵王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过年的时候,牛年王者荣耀拼命限制自己的皮肤。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开始了,那么这些皮肤的评价如何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来看看~ 露娜-瓷语鉴心5分

过年的时候,牛年王者荣耀拼命限制自己的皮肤。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开始了,那么这些皮肤的评价如何呢?今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来看看~

露娜-瓷语鉴心5分

刚从露娜出来的勇敢皮肤,12: 00到17: 00马上买。毕竟她6块钱不香吗?用下来的感觉,除了一个技能和三个技能有点特殊效果,其他七个七个没发现有什么区别。海报上的青花瓷元素非常迷人,但有时候看露娜的脸,真的有点像虞姬。怪不得分数不高。

花木兰-默契交锋7.7分

默契对抗是2021年情人节的有限皮,花木兰和兰陵王组成CP。先不说花木兰模特特效,我个人感觉手感完全优于她其他皮肤。没有贴在光剑上的感觉,其他皮肤可以明显感觉到光剑不光滑。这个特效也很好,明显比棒球皮好很多。棒球皮的音效真的很不喜欢。

兰陵王-默契交锋4.3分

明明有了花木兰CP,花木兰评分真的远超兰陵王.很多网友说海报好看,外模好看,内模真丑,原模设定得当。在局内开启隐身时,人不能说,还会遮挡视线。两个技能命中率大大降低,得分低是有原因的。

李白-鸣剑曳影6.1分

李白皮肤在人物造型上看起来真的很别扭,比《凤凰寻凰》差远了,但是特效还过得去。如果李白的头发能变成黑色,那就太好了。看这颜色说不出的陌生感。

杨戬-次元傲视8分

杨戬皮,一出来,就是第二张杀人皮。原价488。现在60: 00就能买到,性价极高。只要价格好,良心好,6块多香,有发音就更好了。海报上的杨戬真的很帅。虽然没有视频里显示的那么清爽,但是价格值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