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月8日LPL比赛:V5主场对阵JDG,Langx、Zoom激情碰撞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8日(周一),LPL春季常规赛迎来第八周赛程:下午17333.6万,V5 坐镇主场迎战JDG,郎克斯和Zoom激情碰撞;晚上19:00,ES挑战榜首RNG,韦克莱因直接面对他的老东家! 第一场,1

北京时间3月8日(周一),LPL春季常规赛迎来第八周赛程:下午17333.6万,V5 坐镇主场迎战JDG,郎克斯和Zoom激情碰撞;晚上19:00,ES挑战榜首RNG,韦克莱因直接面对他的老东家!

第一场,17:00,V5 vs JDG

V5首发:Langx、Weiwei、Mole、Trigger、ppgod

JDG首发:Zoom、Kanavi、Yagao、LokeN、LvMao

V5的海报标题是《破碎与破灭》。V5团队成员变成了狙击手,早早地就在屋顶上集合,目标是对手JDG的红色主水晶。V5以5-6分排在第12位,最近两连败离季后赛还很远。只有他们在剩下的五场比赛中至少赢了三场,他们才有希望晋级。今,面对强大的JDG将是对V5的严峻考验。

JDG的海报标题是“一个京是门户,一个敌人是五个”。JDG吉祥物Joy在海报上打出“智勇大冲关”,象征着V5的五个巨字母“V”级被Joy戴上机械拳击手套成功击穿,今天的比赛结果似乎显而易见。JDG以7-4分排名第七。一年过去了,他们正在稳步走向季后赛。

第二场,19:00,RNG vs ES

RNG首发:Xiaohu、Wei、Cryin、GALA、Ming

ES首发:zs、H4cker、Insulator、rat、ShiauC

RNG的“特工使命”系列海报名为“何宇”。RNG的神秘代理人逐渐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本来,外勤只是代理商的“副业”。特工的真实身份是动物训练师和生化专家。当案头研究遇到瓶颈时,他们选择请假。rua拿了对手ES的吉祥物解闷~RNG在上周的“猪狗大战”中获得了第一名。今晚面对倒数第二个ES,赢了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ES的海报标题是《鹤落虎山》。ES的吉祥物鹤意外降落在老虎栖息的荒山上。面对“食物链顶端的国王”,不知道它能否逃离生活。ES至今只赢了2场,只保留了季后赛的理论晋级权。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轮,他又被新人绝缘体换下。他和老将H4cker将直面去年ES的“中场一代”。我们拭目以待,Cryin和魏会不会“痛打”或者“回报”他们的老东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