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决胜局为何败北?水晶哥发声:IG未遵从Theshy的想法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时间来到3月8日,2021LPL春季大赛进入第八个比赛周。备受期待的“LPL忍战”和“LPL名字之争”都迎来了最后的篇章。其中,如日中天的小虎以10胜1负的战绩领跑LPL积分榜。TES也夺走了胜

时间来到3月8日,2021LPL春季大赛进入第八个比赛周。备受期待的“LPL忍战”和“LPL名字之争”都迎来了最后的篇章。其中,如日中的小虎以10胜1负的战绩领跑LPL积分榜。TES也夺走了胜利。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TES让一追二击败IG,顺利冲

按照季后赛全新的双败制,常规赛前十的LPL队有资格冲击银龙杯。在输给TES之后,IG在总战绩上只有6胜6负,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0位,处于季后赛阶段的边缘。如果不能及时发现球场的统治力,尽力拿下接下来的比赛,IG甚至有可能提前叫停常规赛,错过舞台中央的LPL银龙杯和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的门票。

在《LPL熬世界大战》中,IG和TES前两场难分伯仲。第一,上海新秀荀的中上场体系正如火如荼,没有杰基洛夫的发展空间。继续提速的IG先拿到下一个城市的赛点;第三,TES三核心阵容称霸赛场,不仅杰基洛夫小炮成功找到推塔节奏,坐在路上的369 杰斯,带着40%以上的伤病拿下MVP,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两队打到了最后一章。

随着BP在决胜局的开局,TES再次拿下由369支杰斯骑士发条杰基洛夫小炮组成的三核心阵容,但IG的BP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菜鸟辛德拉和泡芙厄斐琉斯仍然是两个核心承包商,走在路上的沙希选择了失败的英雄奇天盛达。

进入游戏,杰基洛夫在小炮线上占尽优势,TES中野对上半区发起进攻,其余IG玩家未能及时支援,沙希凭借个人能力的优势消失。之后,TES轻而易举地滚出一个经济雪球,在27分钟内将IG基地的水晶夷为平地,从而赢得了万众瞩目的“LPL忍世界大战”。

IG为什么输掉决胜局?观看了整场比赛的前LPL天才ADC水晶哥,对沙希表示了支持:说实话,IG在第三局并没有起到阵容应有的效果,因为IG并没有按照沙希的想法,在目前的版本中选择了奇天盛达。他们想和369 杰斯,交换血液,然后把兵线推进高塔。IG玩家只需要跟随Theshy。如果369 杰斯不吃兵线,小猴王将在等级和装备上领先,并有机会实现单杀。如果369冒险去吃兵线, IG可以走大路,把369从塔上杀了。这是夏斯的想法。

水晶哥接着说:“shshi有想法,有操作,这点从BP就能看出来,但是IG并不是这么操作的。既然下路选择了卡莉斯塔, IG应该是下路,主力球员但是在路上选了奇天盛达,泡芙也很不爽。他不肯说。他只能说很多LPL球队(包括IG)不专业。看了这么多比赛,还是能看出一些LPL队不够专业。

作为一个在英雄联盟战斗多年的老兵,水晶哥可以清楚的看到IG存在的问题。当下路选择了强势ADC的版本时,卡莉斯塔, IG让大圣上路了,球队也没有配合后者安排战术。这是IG第三局失利的直接原因。你觉得这个IG应该怎么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