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GI.S娱乐赛结束 TSG夺冠喜提3W奖金 观众调侃血亏!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VP吃鸡大结局,绝地求生PGI。s娱乐大赛也告一段落,TSG最终获得娱乐冠军,在活动周发放奖金3万元,换算下来大概是19万元。 TSG在这个娱乐游戏里玩得很开心,还连续拿下两只鸡。

随着VP吃鸡大结局,绝地求生PGI。s娱乐大赛也告一段落,TSG最终获得娱乐冠军,在活动周发放奖金3万元,换算下来大概是19万元。

TSG在这个娱乐游戏里玩得很开心,还连续拿下两只鸡。但是,如果说最糟糕的是DAY,DAY从半决赛开始连续吃了四只鸡,可惜前三场是半决赛,决赛只吃了一只鸡。最后TSG稳稳拿下了赛事冠军。

但是,虽然TSG这次在赛事中夺冠,观众却嘲讽失血。因为这是一个事件,奖金不会在正赛,计算,所以每个人都嘲笑TSG的一点损失。如果正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那就太好了。

而且网友说失血的不仅仅是TSG,还有自己。因为本周的活动投票是免费的,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票,但是投票较多的队伍是4AM、GEN.G、FaZe、iFTY,投TSG的票很少。所以他们夺冠后,网友们又痛又喜。他们很高兴TSG夺冠,但很遗憾错过了EP。

然而这只是调侃。毕竟只是为了大家在活动中玩得开心。我希望TSG能在正赛保持这种状态。让我们在生存的第四周起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