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ita手机摔坏博同情,意外暴露高P事实,粉丝:手机被摔弯了?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美女解说员丽塔是很多LOL游戏玩家眼中的电竞女神。在整个LPL事件评论员中,丽塔、余霜、周淑怡和小钰现在在价值和专业能力上引人注目,所以有人称他们为LPL的四朵金花。 不过从四

美女解说员丽塔是很多LOL游戏玩家眼中的电竞女神。在整个LPL事件评论员中,丽塔、余霜、周淑怡和小钰现在在价值和专业能力上引人注目,所以有人称他们为LPL的四朵金花。

不过从四个面值来看,丽塔是其中最美的。不过丽塔因为面子问题被网友批评了一段时间。举个例子,就在最近,丽塔发布的一张新照片因为一个小细节被网友发现而被彻底推翻。

塔子姐翻案不是一次两次,但这一次让人觉得特别好笑。事件的原因是丽塔弄坏了她的手机。估计是为了让粉丝感受到同情,她上传了自己用破手机自拍的照片。只有网友点开了,差点笑猪。原来她的手机壳确实裂了,但是手机壳右下角明显显示出明显的扭曲。毫无疑问,这绝对是P的对。

毕竟不可能摔弯成这个形状,丽塔的操作真的很无语。即使自拍,她甚至用美扭曲手机。评论区的网友也是有才华的人,开玩笑说情商高的人会说手机不是弯P,是弯,这也让很多网友发笑。

当然,还是要吐槽丽塔的P图操作。想想她这几年被网友批评,不就是她自己的作品吗?其实大家都没那么看重丽塔的面值,也不只是看她的面值,完全没必要用高美颜滤镜过度美化自己。

希望塔子姐以后少点P图,展现自己的真实价值,不然下次网友发现这种事就更尴尬了。其实说到底,丽塔之所以受大家欢迎,主要是因为她更真实。如果粉丝的印象因为P图和滤镜而变差,甚至可能对他们的工作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丽塔手机掉了还不忘P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