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带皮肤来了,86别乱花,阿离牛年限定锁定,710给猴子稳赚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最近也很忙。相信大家都在期待S22赛季。新赛季版有很多新内容。除了受季节限制的皮肤和受战争限制的皮肤,新英雄司空震也值得期待。目前这个英雄也在体验服里测试了很

王者荣耀最近也很忙。相信大家都在期待S22赛季。新赛季版有很多新内容。除了受季节限制的皮肤和受战争限制的皮肤,新英雄司空震也值得期待。目前这个英雄也在体验服里测试了很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喜欢玩司空震,记得提前准备86块!

我们都知道一个新英雄上线会推出一个伴皮,所以司空震上线也会带一个新的,所以我们可以准备58块英雄换这个英雄,也可以用28块皮肤换司空震的伴皮,英雄的造型和特效都很酷。相信伴侣皮肤的新造型和特效会更加完美!

最近有很多牛年皮肤有限的新闻。一些大神把这一系列皮肤的海报弄坏了。牛年限定皮有四种。目前还不确定这四种限量皮肤的英雄属于谁,但公孙离和牛魔基本锁定。我们也可以通过皮肤海报看到这四种皮肤的轮廓。其中,牛魔和公孙离,这两位英雄的皮肤最容易辨认。个人还是期待公孙离牛年来定义皮肤。公孙离自己的面值很高。我相信牛年的阿离会更漂亮!

虽然牛年限量里没有猴子,但是野英雄猴子也有了新的皮肤计划。最近有很多关于这个新皮肤的新闻。除了在体验服中意外暴露出这种新皮肤的名称外,猴皮展示页面上还出现了一个新的皮肤网格。就在最近,《山海经》系列新增了一只猴子,看起来很酷。如果猴子新皮肤计划是《山海经》的主题,那么大量玩家都会从它开始!如果喜欢和猴子玩,提前给这个英雄准备好710点代金券也是一个有把握的盈利方式。

新赛季开始后,将会推出大量新内容。想从新皮肤,新英雄开始的玩家也要记得做好准备。如果他们喜欢司空震,他们可以先保存碎片。牛年的限量皮和猴子的新皮也值得期待。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些新皮肤,只好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